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皇家马匹被绊倒死亡 英纪念女王加冕仪式终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5:30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每日邮报》报道,2日中午,在伦敦海德公园举行的女王加冕59周年纪念仪式上,一匹军马在受检阅时被车轮绊倒死亡,之后,纪念仪式终止,以示对该皇家军马的尊重。

士兵们跑去解救被绊倒的马。士兵们跑去解救被绊倒的马。
现场兽医为马匹施行抢救。现场兽医为马匹施行抢救。

  每年6月2日,英国都要举行皇家礼炮仪式,纪念女王加冕。

  这匹不幸的军马名叫墨菲。当时皇家部队正在列队接受检阅,这匹马在接受检阅的队伍中飞奔前行,然后马腿卷入车轮,在草地上被拖动了很远。

  倒地的时候,现场兽医立刻施行抢救,诊断这匹马遭受了腿部骨折,同时,士兵们为墨菲支起了绿色围帐。

  军方发言人称,兽医立刻给这匹马采取了注射止痛措施,在当时,这是唯一的办法。

  他表示,墨菲是资历较老的马匹,大家都感到很悲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