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志颖难扫丧父之痛 携妻子挑婚戒神情落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8:37  中国新闻网

  导语:林志颖父亲林德雄4月中因心肌梗塞过世,原定今年夏天与老婆陈若仪补办婚宴的林志颖,因父丧传出婚宴将延期1年举办,但据了解,小俩口仍密谋今年底前举办浪漫海岛婚宴。

林志颖因父亲心肌梗塞辞世,与陈若仪逛街时仍神情落寞,似还没走出伤痛林志颖因父亲心肌梗塞辞世,与陈若仪逛街时仍神情落寞,似还没走出伤痛
林志颖因父丧与陈若仪婚宴延后,但仍计划年底前办浪漫海岛婚礼,前晚带她挑婚戒林志颖因父丧与陈若仪婚宴延后,但仍计划年底前办浪漫海岛婚礼,带她挑婚戒

  前天台湾媒体直击两人低调现身台湾某珠宝店挑婚戒,产后恢复良好的陈若仪大秀修长美腿,但丧父6周的林志颖,神情仍难掩落寞,问起婚期?林志颖透过经纪人表示:“看今年工作时间,可能还是会举行婚礼。”

  林志颖与老婆陈若仪低调相恋5年,之前陈若仪被记者拍到贴心为林志颖剥虾时,林志颖还矢口否认恋情,2008年9月却被民众踢爆他与陈若仪在美国低调产下儿子“小小志”,直到前年林志颖在生日会上大方公开儿子满月照,坦承与陈若仪已登记结婚,总算给了陈若仪名分修成正果。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月1日下午林志颖与陈若仪到微风百货逛街,36岁已升格父亲的林志颖,招牌“娃娃脸”依旧不变,夫妻俩走在一起时,乍看有如姐弟出游,两人在珠宝店仔细挑选婚戒,半小时内频频试戴,但最后仍空手离开。

  据悉,婚后的林志颖十分享受夫妻生活,对“小小志”更是疼爱有加,连自己爱车的车牌,都是用儿子的生日0915。当日夫妻俩返家前,陈若仪先下车买晚餐,曾为模特儿的她,已恢复玲珑有致的身材,完全不像生过小孩的妈妈。

  据了解 ,林志颖夫妻俩都喜欢海,婚宴地点可能会在欧洲爱琴海,林志颖昨透过经纪人葛静琪表示,婚礼是在计划中,但要看今年工作时间,“年底前可能还是会举行婚礼”,但地点还未确定,至于陈若仪身材恢复良好,是否再生第2胎?林志颖则说,“现在还没有考虑,顺其自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