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自曝没签婚前协议书 嗅小JM衣服解思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8:47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6月2日担任日本料理餐厅的开幕嘉宾,她自言很喜欢吃日本料理,刚与丈夫许晋亨日本旅行回香港。

李嘉欣透露老公许晋亨求了她很久,才依依不舍暂别爱儿小JM去日本旅行李嘉欣透露老公许晋亨求了她很久,才依依不舍暂别爱儿小JM去日本旅行
小JM小JM
许晋亨许晋亨

  问许晋亨是否奖励她诞下Jayden Max(小JM)?她表示不用奖励。那她是否舍得离开小JM?她说:“不舍得,但他(许晋亨)求了我很久,此行也很开心、很值得,留下儿子出去很轻松。”有否携带有小JM气味的物品来解思念?她说这次去日本旅行没有,但6月3日前往上海工作,便会用密封袋带小JM的衣服,嗅一下小JM的气味。二人游日本,是否三人回香港?嘉欣认为应该不会。

  没签婚前协议书

  谈及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婚变传闻,李嘉欣也有所闻,但不评论,她认为没有资格批评别人的婚姻与家庭事,别人的事很难给予意见,也不知报道有多少是真的。那她与许晋亨有否签下婚前协议书?李嘉欣说:“没有。我本身有自己的事业,婚前婚后财政状况也满意。”是否财政独立?李嘉欣表示他们有共同目标,不会特别去计 ,也不会讲这话题。

  希望下辈子收入胜许晋亨

  问李嘉欣的收入是否比丈夫多?她说:“我也想收入比他多,希望下辈子有机会。”为人妻子后,是否有资产在手会有安全感?她认为安全感不是来自资产,有很多拥有很多资产的人,也没有安全感,仍然不开心,她不想做这种人。她的安全感来自内在信心,肯定自己,不用外界辅助,与物质无关。而她想要资产,会自己去努力。

  互相迁就夫妻少吵架

  那婚后的李嘉欣性格有否改变,没有以前那么任性?她说:“互相迁就,他迁就我多一些,我没有特别事要改,我们很少吵架。”不过,她承认两个人相处是一种学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