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微博称歌迷“多管闲事” 自知失言道歉补救

  导语:Ella早前拍戏时有歌迷探班,其中有部分歌迷因为担心偶像过度操劳,便自发向Ella公司的主管投诉,还向Ella家人表示Ella弄伤脚。谁知,这样的行为却令Ella不满,她还在微博中暗示歌迷 “多管闲事”:“请不要认为因为爱我就自以为是地帮我发言。”

自秀婚纱照片自秀婚纱照片

  微博向粉丝致歉

  孰知,Ella此话一出,顿时惹来部分歌迷的反感,知道失言的Ella急忙补救,并通过微博向歌迷认错道歉。“刚收工到家,看了看评论,自我反省了一番,我用字的确重了点,若我的文字让你们不舒服,我道歉!最近的我一直发现自己EQ真的很差,常在发完脾气后才觉得没必要,都三十岁的人了还这样不经大脑,真的是有欠修养,可能有人觉得我在消毒或什么的,无所谓,但,是你们的回文让我学了一课!谢了!早安!”日前,Ella通过微博向粉丝道歉。“Ella下次要记得不要说话语气这么重哦,我们都不怪你。”对于Ella的道歉,不少歌迷都表示理解,但也有歌迷流露出了情绪:“知道自己没修养就行。反正,这次真的挺失望的。”

  自秀婚纱照片

  在发微博道歉的当天,Ella还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单人婚纱照片,并写下“忍超久,来张大正面”的字样。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Ella跟男友已经到马来西亚见家长了,更传出她将于本月披上嫁衣,赶超好姐妹Seline!虽然不知道Ella拍摄婚纱照是否工作需要,但仍吸引了不少歌迷及好友吴佩慈、范玮琪、小S等留言赞漂亮,令Ella十分开心。

  @范玮琪:美!乖伤了……哈哈。

  @蔡依林:正!太开心。

  @许茹芸:这……爆冲的女人味是怎样回事?超正哩(呢)!

  @小S:好美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