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钟丽缇传婚变只身香港拍戏 微博向老公隔空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6:35  新浪女性

  导语:性感女星钟丽缇样貌与身材同样有齐,不过情路却崎岖不平,早前又再与台湾音乐人丈夫严铮爆出婚姻危机,伊人更频频在微博上大呻冤屈表示得不到爱!不过日前秘密来港为《亲密敌人》赶戏的她,不但于休息时聚精会神刨剧本兼与演员对稿试戏,更面露甜笑与演员们有倾有讲,完全未见伊人为婚变传闻而愁眉不展。

钟丽缇在片场钟丽缇在片场
钟丽缇研读剧本钟丽缇研读剧本
钟丽缇传婚变只身香港拍戏钟丽缇与人合照

  拍摄完毕后,钟丽缇更逐一与在场的工作人员“熊抱”及揽腰合照,足见伊人心情大靓!可惜只留港一日赶戏的她,拍罢即返回北京,昨日更于微博上留言“有的时候,你需要离开某人一段时间,才会发现自己有多需要他。”似乎伊人是为免影响进度才故意于片场上强忍眼泪对人欢笑,返回家中即继续颓爆表示自己多需要对方,隔空传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