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富城出道20年会歌迷 称55岁完成终身大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7:12  新浪女性

  导语:2011年6月5日台北,重量级天王郭富城出道20周年,去年年底便已推出20周年纪念专辑,昨日到台北举办签唱会,以答谢歌迷。在签唱会上城城感性的表示:“20个年头回顾起来就像昨天一样,有好多歌迷从很小就跟着我,甚至有的都已经带自己的孩子来了。谢谢这一路歌迷支持着我,伴着我成长。”

郭富城表示将在55岁完婚郭富城表示将在55岁完婚
郭富城与现场歌迷郭富城与现场歌迷

  此次的专辑城城特地请到周杰伦,为他跨刀改编经典《对你爱不完》为表达对歌迷的爱所写成的《永远爱不完》,城城在唱这首歌时特别深情。这次的20周年纪念专辑不但请到重量级音乐人跨刀制作,城城也自我挑战的加入自己的创作,天王一出手便得到歌迷的大大认同,就连音乐大师金培达也对他力赞不已。

  台北唯一一场的签名会,城城特地带来最新的歌曲,唱到开心时还不忘要耍帅跳舞,逗得现场歌迷尖叫连连。在主持人与现场歌迷的要求下,城城更现场演唱经典的《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瞬时迷倒所有现场歌迷。

  对于近来香港超热的“锋芝”婚变话题,郭天王被问到是否会在婚前签下离婚协议书?城城表示不便多谈别人的家务事,他现在也还没准备要结婚,对他最重要的还是工作这一块,他在计划的新的演唱会也即将在香港举行。城城更表示很喜欢小孩,所以参与了很多慈善活动,希望能为小朋友们募款。而在记者逼问婚期下,城城终于给了大家一个明确的时间,他希望自己能在55岁结婚完成终身大事,他说这是人生的历程他也一定会经过,此话更推翻了日前传出与女友熊黛林的婚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