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豪与陈茵媺约会进餐 被拒绝进入香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1:36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高调向陈茵媺展开追求的陈豪,日前首次和陈茵媺吃饭约会,陈豪事后表示感觉良好,希望一切可以慢慢来。而陈茵媺昨天出席活动时同样表示对陈豪感觉很好,觉得对方会讲笑话很有趣,逗得她很开心。

陈茵媺陈茵媺

  问她饭后给陈豪多少分?她笑称第一次吃饭不能打分数,但觉得气氛很舒服,印象很好。问陈豪可有送礼物给她,陈茵媺表示没有,又说吃饭已是很好的礼物,而且两人一直都很低调,吃饭时都不觉有人看实他们,只是想不到会被传媒撞破。提议下次约会地点可选陈茵媺的香闺,她即说:“不可以,只有熟人才可以来我家,我们都只是吃了一次饭,顺其自然,吃多几次饭再想吧。(有没有人叫你们结婚?)没有,太快了,要一步步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