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楠潘蔚牵手逛街被拍 老婆挺大肚被曝怀孕4个月

  导语:近期喜事不断的孙楠看来心情很不错。日前某晚,在北京某商业区,孙楠和老婆潘蔚牵手逛街。

孙楠和老婆潘蔚牵手逛街孙楠和老婆潘蔚牵手逛街

  当晚穿着件深色T恤的孙楠戴着一副眼镜,衬托得一张娃娃脸更加年轻。孙楠身旁的潘蔚原本苗条的身材已大大“膨胀”起来,腹部滚圆并且高高隆起,一看便知已经身怀六甲,估计潘蔚怀孕起码已经有四五个月了。

  当晚的孙楠一脸喜气,一旁的潘蔚则保持着知性女性的文雅,偶尔撒娇似地轻戳孙楠的脑门或肩膀,备显温柔。两人避开喧嚣的人群亲密地走进了一家书店,一边看书一边继续贴耳私语,潘蔚特意翻阅了一些家庭生活和孕妇保健之类的书籍,两人买了一堆书籍离开书店,继续像热恋中的情侣那样依偎着漫步。当走到商业区门口时,孙楠快步走向马路对面的停车场,不一会他开着潘蔚的奔驰小跑车驶到娇妻身边,大腹便便的潘蔚面带微笑,很轻巧地上了汽车,孙楠把车开得又稳又慢,几分钟后驶回了公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