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邓超大婚即兴跳钢管舞 笑言“是杆儿做得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1:33  南方网

  导语:隐婚一年多,邓超和孙俪于前日在上海补办婚礼,宴请圈内外一众亲朋好友见证他们“甜蜜蜜”的婚恋瞬间。南方都市报记者直击婚礼现场,一对新人礼数周全,除了招呼现场宾客,发送倍有心思的婚礼礼品外,还为驻守在婚庆现场的过百媒体特设采访区,备好点心及红包等。

邓超孙俪在婚宴举行当中专程出来向媒体派发礼物。邓超孙俪在婚宴举行当中专程出来向媒体派发礼物。
邓超用曹可凡当“钢管”跳钢管舞。邓超用曹可凡当“钢管”跳钢管舞。

  当晚婚宴从18:18准时开始,在持续两个多小时后,明星嘉宾们开始陆续离场,闫妮、姚晨、李静、戴军、黄海波、姜武、翁虹等大方接受媒体的访问,前来观礼的他们都大赞婚礼温馨感动,还不小心爆出场内邓超大跳钢管舞的“另类”细节。

  宾客爆料:邓超跳钢管舞了

  D .S大婚日,星光熠熠,不少圈内明星从各地赶来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李静和戴军在离场时接受了媒体群访,李静称现场宾客大都喝醉了,而戴军开始便,“这是我参加过最另类的婚礼!新郎在那儿跳钢管舞!”这话让一旁的李静赶紧打住说:“人家不让说,你就别说太多了。”戴军惟有转移话题大赞新郎新娘的两位妈妈很有品位,“大红大紫。”随后,担任婚礼司仪的曹可凡也接受了现场媒体的访问,他对婚礼赞不绝口,“婚礼超级美丽,他们是特别阳光健康的一对。孙俪十一二岁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我看到她走进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生活,特别高兴。”而当南都记者问其邓超跳钢管舞好看么?他笑说:“你们怎么知道?那是我们的即兴表演。(跳舞的)杆儿我也做得不错!”

  好友祝福:祝他们多子多孙

  昨天,现场不少的明星宾客们大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为一对新人送上不少祝福。特地从新加坡电影节赶回来的闫妮就说道:“婚礼特别美好,我一直在哭。我以为参加婚礼会很累,但今天真的很感动。”而先前刚遭遇婚变的姚晨也表示婚礼温馨感动,让许多人落泪。与孙俪在电视剧《小姨多鹤》中饰演兄妹的姜武,则巧借电视剧情开玩笑说:“我妹妹结婚了,我特别为她高兴!她怀了一个,还差5个!他们这么多年能在一起特别不容易,我祝福他们多子多孙。”

  另外,许多未到场观礼的明星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当天因有事未能出席婚礼的赵本山,就委托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把自己手书的“百年好合”这幅书法作品带了过去;而章子怡、赵薇、何炅、王珞丹、杨幂等也纷纷在微博上送祝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