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榕上电视公布陈冠希露骨留言 自称是被逼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1:17  汉网-武汉晚报

  导语:女星黄榕做客华娱卫视《娱乐台势力》,细说她和陈冠希的地下情。

黄榕(资料图)黄榕(资料图)
陈冠希(资料图)陈冠希(资料图)

  事件开始是黄榕爆出陈冠希返港约她上酒店,自己怕男友吃醋拒绝了,陈冠希则公开回应“不认识她”,一片炒作声中,女方愤而上电视。“我刚开始觉得很愕然,明明他说的不是事实”,节目中黄榕公开两人的MSN通讯记录作为证据,声称此举是被陈冠希逼的:“他可以不认我,让很多人以为是我在单恋他,但是他说他不认识我,我接受不了。”

  黄榕透露,两人2003年相识,其后五六年断断续续在一起,“因为他是公众人物,我们不能像正常情侣一样出入,通常都在家里。”她问及陈冠希和其他女星的关系,陈冠希都推说“她们借我做宣传”,直至艳照门事件,黄榕称才反应过来,“原来他在骗我,我曾经很相信他。”与陈冠希分手后,两人还保持MSN等联络,一直到现在的口水之争。主持人又问,如果跟陈冠希在飞机上碰上,是否还会合影?黄榕拒绝:“他话都说成那样了,不会。”说这些事不怕现在的男友不高兴吗?“他站在我这边,认为我不过是说出真相而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