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Angelababy哭戏难借酒催泪 与徐帆合作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4:31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在新片中与影后徐帆合作,Baby坦言有压力,由于对方的拿捏情绪时很快到位,Baby不敢怠慢,拍摄前必定提早到片场准备,为拍大哭戏而尝试饮酒,拍完后仍哭个不停。

Baby坦言与徐帆合作有压力Baby坦言与徐帆合作有压力

  潮模Angelababy与演技了得的徐帆、陈奕迅及桂纶镁合作,Baby首次接触徐帆是通过其电影,早就认定对方是个善良的妈妈,坦言与对方在《全球热恋》中有不少对手戏使她很是紧张:“徐帆姐是影后,第一次见就要做我妈妈,都有一些压力。”

  不想拖慢进度

  面对高手的Baby绝不敢怠慢,拍摄前做足准备:“徐帆姐情绪很快爆满,我又不想拖慢进度,会提前好多做准备,早一些去片场对稿,如果是伤心的戏,就早点将自己情绪调低。”虽然与徐帆相处时间短,但Baby从翻看拍摄片段中获益。

  Baby表示开拍前不能完全揣摩角色,幸好得夏永康导演教导,她说:“拍的时候没压力,拍之前就有心理压力,怕做得不好,但那个压力在拍的过程中宣泄了。”

  回酒店再哭过

  Baby自称是个难以落泪的人,为拍哭戏,她要饮酒催泪:“如果要拍伤感戏,全天都会好低落,试过有一场大哭戏,喝一点酒会哭得好厉害,所以那天试喝了一点酒,拍完之后回酒店,再哭了多半个钟头。(拍吻戏饮酒壮胆?)那倒不用,那个容易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