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心凌夜店演出被指假唱 被曝遭内地富豪追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7:21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王心凌11日晚在同志夜店开唱,观众挤到无法进场,十多名警察要求停止活动、驱散人群,未进场的观众与警方发生口角,夜店决定“只出不进”才平息。但她被指假唱,唱片公司说她从不唱对嘴,“她本来就是嗓门小,因夜店是新开幕,机器设备都是新的,麦克风一开始太小声,后来开大一点。”

王心凌昨表演歌舞,被发现幸福肥双下巴王心凌昨表演歌舞,被发现幸福肥双下巴

  近日王心凌出席签唱会,现场号称有内地富豪因仰慕她,豪掷100万买了她4300张专辑要她签名,但王心凌说:“我不知对方是谁,我没有豪门梦,比较期待好门,妈妈说女生要自己有能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