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晓庆回击年龄猜疑 曝光身份证否认自己6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3:17  中国新闻网

  导语:近日,刘晓庆在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时,身着一袭连衣长裙走过红地毯,赚足了眼球。12日,名为“中国时尚生活”的微博在评论刘晓庆这一形象时说:“60岁的刘晓庆少女般轻盈飘过红地毯。”昨日,刘晓庆本人看到微博后,回复道:“你在哪里看到我已60岁?”

刘晓庆刘晓庆

  微博起争端刘晓庆多大了?

  “中国时尚生活”12日发布这样一条微博:“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雨中,60岁的刘晓庆少女般轻盈飘过红地毯。刘晓庆一路争议着过来,居然60岁了。但你不得不服气,60岁要脸蛋有脸蛋,要身材有身材,还能自信满满高位露大腿,真是女人中的极品啊,所有女人都会羡慕的!”昨日,刘晓庆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谢谢你的评论。不过,你在哪里看到我已60岁?”此回复一出,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

  网友大部分表达了对刘晓庆的羡慕。网友“ily58莉莉”说:“是不是60岁并不重要,我到60岁的时候,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这样的评论。老年还被认为很美,这样的感觉多好。”而网友“iris_小伊”则表达了自己的羡慕之情:“我是80后,但真的是羡慕嫉妒恨,你比年轻人还漂亮!”

  刘晓庆的经纪人易钢,昨日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刘晓庆微博上所有文字、图片都是她本人亲自回复,“如果经纪人回复,我们会特别注明,在片场拍戏空当、等戏时她都上微博,常跟粉丝互动。”同时易钢也澄清刘晓庆并没有60岁,“刘晓庆是1955年10月30日出生的,身份证和出生证明上都写得很清楚,不存在任何的疑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