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子与黄圣依“分家”:她才是圈中最富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7:35  汉网-长江日报

  导语:女儿照片被曝光,微博频爆粗口,替黄圣依“被小三”正名,替文章“被离婚”鸣不平——近期几件事让杨子再度成为热点。12日晚,为新片《白蛇传说》接受采访时,他又以1个半小时的长篇大论显了一次自己的口才。记者被炸得头晕胃痛之余,好歹听到一两句猛话:我耽误了她3年半,现下我们要“分家”,但她已经是圈内最有钱的明星之一!

杨子和黄圣依杨子和黄圣依

  【现场】

  杨、黄组合不是同时现身的。杨子先现身,在旁边自得其乐地翻杂志,跟记者们闲聊。没人搭理他,他仍源源不绝地冒话。黄圣依出场后,两人虽然并坐采访,但杨子只要有机会,绝不交出话筒,甚至谈起黄圣依当年为何与星辉解约,都是他来扯话头、他来解释。而黄圣依也令人意外地十分安于这种情况,安安静静坐在旁边听,被记者问起也一副“我们性格就是这么互补,他能代表我”的口吻。

  【对话】

  先抑:我耽误了她三年半

  “大家误解杨子成就了黄圣依,不对。黄圣依是周星驰发现的,是因为《功夫》成名,五六个镜头,五六分钟的戏,火成这样,证明她的天赋和表演张力能够打动观众。”

  杨子说,这3年半里,自己对黄圣依是耽误,不是成就,“3年多前我不专业,根本不认识程小东(《白蛇传说》导演)这样的大腕。找她的大戏不计其数,但我商人地选择了利,因为利润是巨力影视传媒发展的基础。我帮她做商业规划,说如果没有平台,红火一时、被动一世,如果只接性价比高的、赚钱多的、接地气的戏,可能将来的效果会比现在的成就强很多”。

  在黄圣依的微笑中,杨子当面数落她,“演员立足靠作品,她除了《功夫》之外有什么(让人记得住的)作品?没有”!黄小姐的微笑,奇异地没有变过形状。

  再扬:她才是圈中“首富”

  黄圣依这么牺牲前途、牺牲名声跟着杨子3年多,到底图什么?

  杨子貌似不经意地透露,她“坐拥中国巨力影视传媒30%股份,名利双收。以我帮她购买、获得原始股的方法,她可能已经是中国最有钱的明星之一”!

  这钱到底怎么赚的?杨子直言,是用她演艺事业报酬的很大部分做了股票、股权、原始股的投资。他帮黄圣依理财购买的新能源的原始股,胡可、黄晓明等圈中好友也都持有。

  对于这个“最”,黄圣依没有否认,“我平时不是很爱花钱,但我觉得这很代表成绩,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昔日的杨子和黄圣依形影不离昔日的杨子和黄圣依形影不离

  原来如此。

  分家:她可以拍她想拍的戏了

  过去两年,为接什么戏,黄圣依也闹过脾气,但杨子用一条狗就搞定了她。

  杨子透露,“有两年她连续演了100多场商演,同时拍了几部剧,又到美国拍了电影《巫婆山》。从美国回来时,她以为自己已经过了接电视剧这个时段了,突然知道我又给她接了电视剧。她气蒙了,跟我谈条件:必须买一条狗,不看到狗不进组。我就给助手打电话,赶紧买一条最漂亮的比熊,起个名字叫香奈儿,解决了”。

  现在开始,这种状况大概可以改变。杨子说,两人已经做了“界限性分割”,“我对她已经放开,巨力可以独立成长,黄圣依赚来的钱已经不是巨力发展的有力保证了。她已经成立了巨力圣依传媒有限公司,可以按其想法接其所有想接的戏”。

  这意味着两人“分家”了吗?杨子说:是的。他甚至不讳言,已经为黄圣依找了好几个“接班人”,全是女的。

  采访结束前,杨子看着黄圣依吟不对仗诗一首:“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合作这么多年,到头来还拉倒。”

  杨子与黄圣依“合作这么多年,到头来还是拉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