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阿娇卷入锋芝婚变变小三 英皇发声明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7:41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无辜变小三卷入锋芝婚变,严重影响声誉,感到无奈和不公平的她作出控诉:“还我声誉!”英皇则发严正声明谴责报道凭空捏造,蔡卓妍(阿Sa)也力挺阿娇,强调Twins和谢霆锋是好兄妹。

阿Sa强调Twins当锋芝是大哥哥和大姐姐。阿Sa强调Twins当锋芝是大哥哥和大姐姐。
谢霆锋与阿娇同属于一个公司,当然感情要好。谢霆锋与阿娇同属于一个公司,当然感情要好。
英皇发出严正声明谴责报道凭空捏造。英皇发出严正声明谴责报道凭空捏造。

  近日有报道指阿娇去年底向谢霆锋主动出击,不但在横店拍剧时趁机探班,还半夜致电谢霆锋聊心事,结果张柏芝知道后极为震怒,在电话中狂骂阿娇,还开始对谢霆锋严加管制等。

  “还我声誉”

  莫名其妙做了小三的阿娇十分无奈,她接受媒体电话访问说:“当然明白这件事会有很多传媒从不同的角度去报道、揣测,创造很多不同的故事吸引读者。我觉得很无奈,硬要加我这个角色进去,对我很不公平,自己很努力地工作,一直很低调没有反驳,但这次的报道对我有很大的影响,公司觉得要还我一个公道,所以出声明谴责,还我声誉。”

  英皇6月15日发严正声明作出两点澄清:1、钟欣桐从来没有于谢霆锋拍电影期间探班;2、报道指钟欣桐曾半夜致电谢霆锋,令他的妻子张柏芝不满,此乃纯属杜撰。英皇高层霍汶希也在微博声援:“娇娇(钟欣桐),我们不会让人家恶意欺负你的。”霍汶希接受电话访问说:“希望各大传媒要有守则,报道真相,不要为了销量捏造故事而抹杀阿娇的努力,我很心痛。”

  此外,阿Sa6月15日跟男友陈伟霆出席电台活动,她力挺好姐妹:“故事一则,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我们是好朋友,锋芝是我们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极度爱惜我们,张柏芝还曾拿护肤品送给阿娇,这些故事是骗不认识我们的人,公司也发了声明。”

  与锋芝少见

  问与谢霆锋多不多联络?阿Sa说:“很少,他是不听电话的人,要经助手联络。阿娇说没去过探谢霆锋的班,杂志想把阿娇塞进去好看一些。”对于锋芝婚变,阿Sa指作为朋友不应该追问。问是否跟谢霆锋比较友好一些?她说:“不是,跟张柏芝有联络,但我们少见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