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谢霆锋身心俱疲休妻:她喜欢钱就给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7:42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香港《壹周刊》近日指出谢霆锋对张柏芝私下与陈冠希“机舱破冰”、找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签约当陈冠希师妹之事心灰意冷,决定成全她提的离婚威胁,6月10日已寄律师函同意离婚,朋友担心他6亿元港币的身家要分一半给她,但他说:“她喜欢钱,就给她吧。”报导还指张柏芝之前对钟欣桐(阿娇)半夜致电找他谈心而吃醋,严格监控他行踪反赔上婚姻。

挺过艳照风波后的张柏芝,如今再陷婚变风暴。挺过艳照风波后的张柏芝,如今再陷婚变风暴。
陈冠希陈冠希
谢霆锋与阿娇同属于一个公司谢霆锋与阿娇同属于一个公司

  锋芝婚变风波宛若高潮迭起的连续剧,继传出她为挽救婚姻携2子飞往马来西亚求合后,前天(6月15日)香港《壹周刊》表示其实她在深圳拍完《影子爱人》后一直没有离开香港,而是带着2个儿子Lucas、Quintus避居阳明山庄,只是她提离婚挑战谢霆锋底线,加上让公公、婆婆看不到孙子及与陈冠希的破冰、同门事件,让谢霆锋终于铁了心要斩断5年的婚姻。

  离婚代价高达3亿

  身家6亿元港币的谢霆锋,一旦离婚将要分3亿元港币给张柏芝,朋友担心他的钱被她榨干,一直劝他赶快转移资产,但他觉得无所谓,认为只要2个儿子过得好,他连她想分制作公司“PO”的股份也可如她所愿,即使他妈妈狄波拉也无法改变此决定,不过2个儿子的抚养权,他不会轻易妥协。

  香港《壹周刊》前天(6月15日)也将锋芝婚变的暴风圈卷进阿娇,指阿娇去年底在横店拍电视剧时,谢霆锋刚好也在附近拍电影《新少林寺》,她不仅常借故去探班,张柏芝的友人还透露阿娇半夜曾打给谢霆锋,让张柏芝大动肝火,不但打电话骂阿娇,还警告他若阿娇再打电话来,就会给颜色她瞧瞧,张柏芝之后送他1个专属的iPhone(手机上网),用facetime的影音功能全天监控他的行踪。

  英皇驳斥阿娇介入

  但阿娇所属英皇集团对此前天(6月15日)发表严正声明驳斥,表示阿娇从来没有于谢霆锋拍摄电影期间探班,香港《壹周刊》报导提到她到电影《新少林寺》拍摄场地探班,事实上谢霆锋当时不在该处,也指出提及她半夜致电谢霆锋,让张柏芝不满的报导非事实。

  锋芝变5毒攻心

  ★机舱破冰:张柏芝与害她卷入淫照风波的陈冠希在机舱破冰合照、交换电话,让事后知情的谢霆锋震怒。

  ★芝希同门:柏芝为买豪宅的5千万元港币的贷款,传透过陈冠希向寰亚老板林建岳兜售自己的经纪约,谋当陈冠希师妹,让谢霆锋心灰意冷,但林建岳否认。

  ★阿娇谈心:传阿娇找谢霆锋谈心,张柏芝知道后火冒三丈,全面监控他行踪,反而使婚姻关系雪上加霜,但英皇否认。

  ★柏芝爱钱:传她每次与谢霆锋吵完架,都要求他将名下房产转移她名下。

  ★婆媳不合:婆婆狄波拉从张柏芝嫁入谢家就传婆媳不合,让谢霆锋常处于两难,这次香港商业电台DJ查小欣爆料她贪财,据悉就是狄波拉指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