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姿被曝想为老公生儿子 挺大肚疑已怀孕三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7:34  中国新闻网

  导语:继去年7月诞下双胞女后,不足1年黎姿再传喜讯,本月中她大肚现身铜锣湾,孕味极浓。当记者追问她是否有喜时,黎姿一贯报以甜笑,反而身边两位助手如临大敌,一前一右保护老板娘,多次叮嘱记者保持距离,上车前更抛下一句:“迟些再说啦!”

黎姿大肚现身铜锣湾(图来自新加坡新明日报)黎姿大肚现身铜锣湾(图来自新加坡新明日报)

  据知,经历上一胎的人工受孕,黎姿对“医学生产”仍有保留,希望靠自然方式受孕,如今盛传有喜,实属可喜可贺。

  知情人透露:“黎姿很想为老公追多个儿子,但经过上次怀孕经历,她其实想先尝试自然受孕,但她也知道自己年纪不小,如果试1年不成功,再作打算。”

  盛传上次追宝宝,黎姿就豪花30万港元请来“生子圣手”何永超医生帮忙,但由于是第一胎兼高龄,再加怀双胞,故怀孕过程比一般孕妇辛苦几倍,黎姿更自曝呕吐了4个月,连讲电话都没力气,为了安胎她每天吃特大冬虫草、顶级血燕补身,结果补出82公斤巨肚。

  初为人母后,黎姿带女儿之余,也不忘追儿子的重责,经过半年努力,终于见到得偿所愿的端倪。据弟弟黎婴诊所职员透露:“以前GiGi(黎姿)每个礼拜都会来诊所2、3次,但最近改为每两个礼拜1次,和她上回怀孕时的情况一样,她还会预先交代很多事情要我们跟进,大家都猜想她可能又怀孕了。”

  知情人也说:“黎姿经常说想在今年内追多一个儿子,之前还有个朋友送了一个生子秘方给她,听闻很有效!算算日子,现在真的可能已经怀孕3多个月。”

  据悉,黎姿有两大心愿,一是为马家继香火,一个希望弟弟黎婴痊愈,因此去年尽管怀孕近8个月,她仍坚持到诊所打点一切,以保证弟弟的心血没付诸东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