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子淇证实诞下男婴 李兆基给员工发万元红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7:17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徐子淇上周终于为富豪李兆基(四叔)诞下5斤4两多的男孙,一圆公公心愿。徐子淇采用开刀分娩,丈夫李家诚有陪入产房见证儿子诞生。喜获男孙的四叔心情大好,决定向恒地旗下千五位员工派发一万元红包,总值一千五百万元;还计划为男孙摆酒庆祝,但就没决定是满月酒还是百日宴,不过,可以肯定热闹非常!

徐子淇公布小儿子酣睡照片徐子淇公布小儿子酣睡照片
徐子淇、李家诚及女儿合影(资料图)徐子淇、李家诚及女儿合影(资料图)

  徐子淇自06年下嫁恒基兆业的二少爷李家诚后,这位“千亿儿媳”非常乖巧贤淑地为李家传宗接代的大业努力奋斗,07年先诞下千金晞彤,由于知道公公喜欢男孙,孝顺的她加速造人,结果三年抱两,09年再诞下女儿晞儿。连续生两个女后想抱男孙的李兆基难免失望,徐子淇压力大增,她立即调理好身体,继续努力,去年徐子淇再怀第3胎,终于怀上男孩,怀孕期间她也特别低调,绝迹公开场合专心安胎,不肯向外证实是否怀上男孩。所以外间一直有传徐子淇怀了双胞胎,日前传出诞下儿子。昨天中午谜底终于解开,打破了生双胞胎的传闻。

  开刀分娩 麟儿六磅

  李家诚与徐子淇是透过电邮向传媒公布喜讯:上周已为李家添丁,诞下5斤4两重的麟儿,整个家为此变得更热闹温馨!并发出三张照片。从相片所见,小宝宝很可爱,像爸爸长有一个勾鼻。

  奖励游艇及千万珠宝

  据悉,徐子淇此次采用开刀分娩。第三次任爸爸的李家诚,这次有陪妻子进入产房。徐子淇产后一如生两个女般,不会喂人奶。而徐子淇在生产前专诚拍了辑怀孕照,照片中徐子淇依然十分漂亮,不是外传的一心想生个肥肥胖胖的儿子而怀孕时狂吃补品,令她的体重直线上升至180多斤的样子。

  据恒基发言人颜雪芳透露:四叔十分开心,对爱孙寄予厚望,希望这位新添的男孙能为李氏家族发扬光大!四叔决定向恒地旗下千五位员工派发一万元红包,于本月三十日自动过户。李兆基在第一个女孙出世及李家杰三个儿子出世时,也向员工派万元红包庆祝!问到会否希望徐子淇再继续生时,四叔表示一切随缘,但当然是生得越多越好。其实四叔长子李家杰也有三个儿子(三胞胎),所以四叔现在有四男两女合共六个孙子,儿孙满堂相当开心! 

  另外,据说徐子淇这次怀上男胎,丈夫李家诚很开心,奖励了一艘游艇及价值千万的珠宝。

  以下为李家诚、徐子淇声明原文

  各位传媒朋友:

  连日来不少传媒朋友来电查询三儿子的出生情况,首先很多谢大家的关心, 并抱歉我们因忙于照顾刚出生的小宝宝,未能回复!

  我俩怀着万般兴奋的心情,宣布三儿子已经在上星期出世了!小宝宝体重六磅,母子平安,现在已返家休息,希望很快可以和各亲友见面。

  我们一家人欣喜地迎接了这充满活力的新家庭成员。荣升大姐姐的晞彤,和二姐姐晞儿都雀跃万分,整个家更热闹温馨, 更充满着无限的爱和温暖!

  最后很多谢大家的关心爱护,对大家的祝福,我们衷心致谢!

  祝健康快乐 !

  李家诚、李徐子淇上

  2011年6月21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