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媒曝谢霆锋“富二奶” 照片真实度遭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1:27  人民网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锋芝婚变又有惊人进度,香港《新望》杂志爆料,谢贤私下对朋友证实,谢霆锋在北京包养两年的情妇被张柏芝发现,是两人离婚导火线,得知“二奶”存在的张柏芝才以缺乏安全感为由,不断要求谢转移房产物业。昨日“传说中的二奶”照片曝光,被指是富家千金。

台媒曝谢霆锋“富二奶”台媒曝谢霆锋“富二奶”

  二奶身份成迷 张柏芝占有绝对优势

  该媒体爆料称,二奶家境不错,长相跟正宫有点神似。据悉,张柏芝淡然看待这一切,因她4月与老公积极做人,已怀第三胎,还是个女儿,在有两儿一女的情况下,不论复合或打离婚官司、争赡养费、监护权,她都有绝对优势。和两人要好的大小S则说,完全不知道她怀孕的事。

  另据港媒报道,张柏芝疑带两个儿子及弟弟张豪龙到米兰散心,以不变制万变。

  二奶身份遭到质疑 内地网友称是网店宣传照

  随着谢霆锋二奶照片的公布,立刻引起网络上的讨论热潮,有人质疑单纯的一张合影照片很难判定该人就是所谓的“二奶”。而很快,更有网友指出,该照片是被台湾媒体盗用的,事实并非像台湾媒体描述的那样不堪。据该网友称,这张照片中的女主角是其好友,而这张照片只是单纯的粉丝合影照,后被女主角挂在其私人网店上用做宣传照片。

  目前为止,虽然尚未有照片当事人出来证明,但众多网友均表示,不相信台媒体所描述的“二奶”黑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