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塔罗牌显示徐子淇儿子继承家业 成就不逊爷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7:18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家诚与徐子淇儿子刚出生,李兆基对爱孙寄予厚望,希望这位男孙能将李氏家族发扬光大!香港著名西洋玄学家Benny Wong作了塔罗预测,预测结果显示他将会继承爷爷基业,其成就更不逊于爷爷李兆基!

宝宝降世李家,身负爷爷和家人厚望,所以要先睡一觉,快快长大宝宝降世李家,身负爷爷和家人厚望,所以要先睡一觉,快快长大

  西洋玄学家Benny Wong指出这小朋友本身很讨人欢心,听教听话,长辈、母亲徐子淇等人会很宠爱他,为他安排最好的东西。

  童年的时候,会在李家的传统长幼有序的思想熏陶下成长,温文有礼,会极受宠爱;少年时未必完全适应受制长辈尊卑的情况下变得性格较沉静,很少与人说话,或许会盲目顺从一些安排。照牌看他成年后需要兼顾很多工作等重担,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人,只是性格较为缺乏自信心及果断能力,因此容易惹上是非,也未必容易有深交的知己。徐子淇很想儿子从商继承爷爷事业,但儿子的性格较喜欢文艺的东西。然而因他生命中出现了“皇帝牌”,这牌中感应到他的成就不比爷爷弱,年纪越大越稳重,继承爷爷的基业,能从经验中变得长袖善舞,懂得与人沟通及相处,成就更光芒万丈,一片光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