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小S为汪小菲家中庆生 素颜被批又黑又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1:26  中国新闻网

  导语:汪小菲最近更积极筹备在台北准备再开俏江南分店,一向注重家庭生活的大S,当然希望老公也感受到家庭温暖,日前特地安排一家人为他提前庆祝30岁生日。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第一次度过有老婆陪伴的生日,汪小菲在微博上大赞很温暖,更说自己生日可以吃到煎带鱼、包饺子及拌白菜,这些都是他小时候最爱吃的,真的感觉很温馨,顺道上传大S、小S素颜在内的家庭照。

  在温馨的家庭照里,网友对大小S两人的素颜、居家服倒是很有意见,毒舌地说:“大S素颜好老、小S怎么那么黑啊!”更说小S不该霸着美白大帝的位置。不过也有人对汪小菲喊话:“你老婆的肤质很白,像一个18岁的花季少女,好可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