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紫琼被缅甸政府驱逐出境 发声明表示震惊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8:31  人民网

  导语: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缅甸政府官员在6月28日公开表明,48岁的马来西亚籍电影明星杨紫琼在6月22日抵达仰光,但是因为她已经被列入一份黑名单,当天就遭到遣返。

杨紫琼杨紫琼

  外界估计杨紫琼因为在电影中饰演缅甸民主领袖昂山素姬的角色,遭到缅甸政府列入黑名单并遭驱逐出境。杨紫琼昨天返抵香港后发表声明指出,她对遭到驱逐感到震惊和难过,但依然喜欢缅甸以及缅甸人。

  杨紫琼在声明中指出,她对缅甸政府的这项举动感到震惊,也感到非常难过,她到缅甸完全不带任何恶意。而在仰光的时候,缅甸移民局官员虽然对她友善,但是并没有说明将她驱逐的理由。她仍然希望能够看见缅甸继续迈向和平与民主,也希望能够尽快再到缅甸。

  杨紫琼的助理表示,这次杨紫琼是以观光客的身份,到缅甸作私人旅游。杨紫琼在法国著名导演卢贝松(Luc Besson)执导的电影《和平使者》(The Lady)中扮演昂山素姬,因无法进入缅甸取景,只能在泰国拍摄。杨紫琼去年12月曾经到缅甸会晤昂山素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