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汪小菲庆生骂脏话疑点重重 曝其介意大S情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8:31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汪小菲庆生爆粗口,竟是为了大S前男友蓝正龙和周渝民。当晚他明知外面有媒体守侯,却连飙脏话,骂人、摔东西声音穿透墙外,是否因介意大S过往情史,打翻醋坛?他说:“这么无聊的事,我不想回应。”

汪小菲(左)被指在餐厅爆粗口,右为S妈汪小菲(左)被指在餐厅爆粗口,右为S妈
大S(左)为汪小菲庆生,餐后与Makiyo并肩走出餐厅大S(左)为汪小菲庆生,餐后与Makiyo并肩走出餐厅
大S日前为汪小菲庆生,被疑哭花了妆大S日前为汪小菲庆生,被疑哭花了妆
小S(右)与老公许雅钧带着女儿为汪小菲庆生小S(右)与老公许雅钧带着女儿为汪小菲庆生

  汪小菲本周在台过30岁生日,大S和徐家为他安排在高档铁板烧店庆生,宴会结束前,他突然情绪失控,大骂“X他妈的”等不雅字眼,时间约3分多钟,直到心情平复,他才在徐妈搀扶下先开门上车,平时一定跟他手牵手的大S则慢几步,跟其它姐妹淘出来,此时脸上妆糊了,模样看似哭过。

  昨天其中在场人士为包厢里的争执解密。据悉,大S在用餐过程中碎念汪小菲,开始他还忍住没变脸,最后终于受不了发飙回呛,怒骂此次吃饭餐厅是过去她常带前男友蓝正龙、周渝民来吃饭的地方,为何在帮他庆生这天,要选在和旧情人常约会的地方?说完拿起VIP室的烛台往地上砸,发出撞击声,在场女性被吓到尖叫。

  事发次日,徐家跟餐厅员工口径一致,说“聊天太开心了”、“脏话是北方人口头禅”、“大S妆花了是因为流汗”,小S强调,汪小菲只有微醺,没有真醉,但一个大公司的CEO,竟然在长辈面前飙难听粗口,真的只是因为喝得太开心?高级餐厅会让客人吃到流汗,连妆都糊了?都令人质疑。

  大S和汪小菲昨天一个沉默,一个表示无聊不想响应,但如果爆料者说法正确,表示汪小菲对大S过去的情史也相当在意。仔仔周渝民经纪人支向理说:“仔仔对台北的餐厅不熟,过去和大S交往,餐叙都是徐家选地方,他配合,我印象中,他们去过。”徐妈则说:“我们是客人,去消费用餐,还要被人家爆料,有道理吗?这件事,我们没必要再响应什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