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雪华老公被曝坠楼身亡 已排除他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36  新浪女性

  导语:今日(7月4日),琼瑶女郎刘雪华的老公、台湾知名编剧邓玉昆被曝今晨上海坠楼身亡,且排除他杀可能。

微博爆料微博爆料
刘雪华和他老公刘雪华和他老公

  7月4日上午9点21分,上海电视机动新闻部官方微博中发布了这一消息:又悲剧了,有消息称,著名影星,前琼瑶女郎刘雪华的老公,今早在上海坠楼身亡……机动部记者出发调查核实中。

  稍后的10点多钟,该微博又补充发布:“邓育昆,65岁,著名编剧。基本排除他杀。”以及“机动部记者吴海平已在事发现场证实了这一不幸消息。邓育昆,台湾人,65岁,凌晨四点左右从上海住所一高楼坠落。刘雪华发现后迅速下楼并报警。邓不幸身亡,警方排除他杀,请逝者家属节哀。具体情况可关注午间电视新闻。”

  上海电视机动新闻部已确认相关消息属实,但不便透露消息来源。

  邓玉昆和刘雪华1999年结婚,后定居上海。邓玉昆曾担任多部影视剧的编剧和制片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