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姜文抱4岁爱子现身香港 扮笑脸怒打女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7:24  中国新闻网

  导语:姜文是3个孩子的爸,但48岁的他性格火爆,昨他与太太和2个儿子现身香港湾仔区域法院,抱着4岁大儿子的他发现媒体拍照,火气很大,连打了3个记者的镜头,连女记者也不放过,但他不愧是戏精,全程面带笑容,避免恶形恶状被拍下。

姜文抱4岁爱子现身香港姜文抱4岁爱子现身香港
姜文怒打记者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姜文怒打记者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姜文昨下午1点戴着帽子忽然现身湾仔区域法院,当时不少记者正采访香港无线电视台前总经理陈志云的贪污诈骗案,姜文马上被认出,与他同行还有太太周韵、2个儿子姜太郎和姜次郎,还有1名女友人。姜文抱着大儿子,原想低调搭电梯,却被记者发现,他马上与太太走人,其间同行女友人先上前遮挡镜头,并斥骂:“拍什么,不能拍。”

  姜文不改霸气,一手拨开众人镜头,更连打3名记者的镜头,其中包括女记者,身为影帝的姜文演技一流,在镜头前全程面露笑容,但同时间大力推开镜头,动作犀利。4小时后,周韵带着儿子和友人又回到现场,但已不见姜文,周韵对记者追访感到不耐烦,直说:“别拍,有小孩拍什么,拍小孩,将事情弄得不愉快。”随即向入境处方向走。

  据悉,姜文的小儿子2008年在香港出世,当时他被曝来港为儿子办出生证明文件,因此他此次到香港被猜也是为小儿子办理文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