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董卿恋情高调曝光 网友质疑是男友的催婚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央视一姐董卿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神秘,近日,有记者拍到董卿与男友恩爱出入高级会所,该男友正是前年曾被曝光过的“斯文富豪”。

近日,被拍到出入某高级会所。董卿拎爱马仕包包,坐奥迪A8。近日,被拍到出入某高级会所。董卿拎爱马仕包包,坐奥迪A8。
2009年5月,被拍到共吃一个冰激凌。2009年5月,被拍到共吃一个冰激凌。
2009年春节前,董卿被拍到与大款男同行。2009年春节前,董卿被拍到与大款男同行。

  昨日,有网帖称,董卿男友其实已有原配,其身份是幼儿园老师,两人还养育了一对龙凤胎,董卿此番可谓是“从小三转为正室”。记者就此向董卿身边好友求证,大多数人都封口不言,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董卿与男友交往已有数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又被高调曝光,“别人的私事我们不好多说,董卿的感情一直比较低调,不知道男方具体情况如何。”

  文/本报记者 林芳

  感情由地下变地上

  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一姐董卿,此前几次被拍到与男友甜蜜同行,后经证实这个男友为上海某集团公司老总密春雷。近日,董卿再次被拍到与该男友出入高级会所,两人仿似老夫老妻,恩爱更胜以前。当天董卿衣着休闲,素颜T恤,之后该文记者称发现他们返回香闺,证明他们已低调同居。

  根据该记者多个月的“潜伏”追踪,董卿的大款男友的座驾如今天天停放在董卿的公寓,两人如今亲密出游约会,都是“光天化日”。

  密春雷母亲以儿媳相称

  当初董卿和密春雷的恋情曝光后,有网友揭穿了密春雷的身份,指出作为上海中瀛公司老总的密春雷原本出身贫寒,经过艰苦创业,创办了上海中瀛企业有限公司,2007年度胡润富豪排行榜上排在第193位。不过密春雷有妻有儿女,老婆原为幼教,遇到董卿后正和老婆闹离婚。如今两年多过去了,他和董卿的恋情依旧,说明他可能已经顺利离婚。前些时候,有记者拍到董卿逛家具店,网友猜测或许二人好事渐近,由小三晋升正室的日子为期不远了。

  还有网友爆料,密春雷生于上世纪70年代末,而董卿生于1974年,两人是“姐弟恋”。

  对于董卿是否是“小三”,她本人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听状态,并未作出回应,而央视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董卿身边一直有一位稳定男友,“应该就是网上拍到的那位,但他究竟是否已经离婚我们就不知道了。”

  不过记者了解到,密春雷的母亲如今对董卿已以“儿媳”相称,可见董卿在密家的地位已得到了承认。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密春雷为离婚付出了几千万的“代价”,而狗仔队之前曝光的照片也是他婚姻破裂的加速剂。

  网友祝福奔四董卿找到婆家

  对于董卿当“小三”的消息,很多网友十分惊讶,有人调侃称,“几乎所有央视或者其他电视台的大牌女主持都非常乐意做小三,比如周涛、王小丫,这次又出了个董卿,当然,之后她们都被扶正了。由此看来,女主持也是一个可以迅速暴富的职业……”

  昨日的爆料网帖中还称,“不管怎样,衷心祝福董卿。毕竟,都奔四了,也是该找一个婆家的时候了。”对于这段话,不少网友连续拍砖,“董卿当小三就要被祝福?!”

  也有网友质疑,这篇网帖可能是密春雷发的,目的就是为了向董卿催婚,因为原帖中如此写道:“从最近曝光的照片来看,密春雷基本上搞定了与前妻的离婚琐事。现在最期待的就是能与董卿喜结良缘。不过,一向事业心很强的董卿,是央视的台柱子,在这个时候她会为了爱情放弃事业吗?我想那是不可能的,毕竟,都拖到40没结婚了,早晚也就那几年,所以,密春雷想要与董卿真正走到一起,除了要耐心等待,还是要耐心等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