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菲长女窦靖童微博晒近照 自曝初中已毕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4:46  中国娱乐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长女窦靖童转眼已14岁,长得亭亭玉立,昨日(10日)她开心地在微博宣布已初中毕业。

窦靖童窦靖童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长女窦靖童转眼已14岁,长得亭亭玉立,昨日(10日)她开心地在微博宣布已初中毕业,开始放暑假,心情相当高兴,还上载了一张近照。网友均惊叹时间过得这么快,并祝福童童高中生活愉快。童童处于青春期突然有感而发,她说有时不能自己做决定,生活上有时快乐有时悲伤,但相信时间会治愈伤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