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念富豪老公林和平曝光 身价高达22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7:46  新闻晚报

  导语:日前,因《蜗居》走红的女星李念(微博)在博客撰文投诉她居住的北京某公寓质量和物业问题,引发关注。近日,地产大亨任志强在微博上表示,这处物业并不是李念的,而且业主交首付后违约未支付后期全款,已被起诉多日。对此,李念表示了对物业曝光业主信息的做法的不满,而外界则猜测这名林姓业主正是李念在美国订婚的未婚夫。

李念李念
任志强微博引发网友猜疑与爆料任志强微博引发网友猜疑与爆料
李念微博称房子质量不好李念微博称房子质量不好

  任志强前晚在微博上感慨“演员的力量真大”,暗讽李念借用声望造势。据他查证,李念所住的单元户主姓林,非中国大陆人士,“不知此演员以何方式,何关系入住此房。待查。林姓户主因购买车位,交首付后违约未支付后期全款。已被起诉多日,本月14日开庭。于是矛盾产生。”任志强同时承认,住房质量和欠款不付是两回事,房子有问题还是要修。

  此言一出,引发诸多猜测。而李念昨晚则愤怒地回应称,就算业主的名字不是她,也不能说明她不是房子的主人,更不能说明房子质量没问题,她同时痛斥物业曝光其隐私,表示会“奉陪到底”。但李念的博文中并未表明她与 “林姓业主”的关系。

赛富阎焱称李念是同事妻子,引发网友对于李念老公的猜测。赛富阎焱称李念是同事妻子,引发网友对于李念老公的猜测。

  据了解,李念去年对外公开已与男友在美国订婚的消息时,曾自曝未婚夫虽然有钱,但并非“富二代”,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创造财富。李念未婚夫从小在国外生活,后来才回到北京生活,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林姓业主”很可能就是李念的未婚夫。不仅如此,在今年3月宣传电影时,李念也表达过想要卖房子,暗示房子“问题很多”,“有时候在外面拍戏半年多,回到家一看很多问题,很操心,还不如卖掉再租呢。 ”

网友猜测林和平是李念老公(资料图)网友猜测林和平是李念老公(资料图)

  相关:网友爆料李念的老公、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

  随后,又有网友最新爆料:这位林姓业主就是李念的老公、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公司管理着二十二亿美元的资金。据记者调查,软银赛富基金成立于2001年,2009年已更名为赛富亚洲基金。目前共管理约40亿美元的基金,包括旗下四期美元基金及若干人民币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 内地女演员李念,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出演房奴题材的《蜗居》中的海藻而被观众所熟知。网友笑称这富商可比宋思明安稳实用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