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叶一茜被曝怀孕四个月 传田亮想要男孩不惧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7:00  重庆晨报

  导语:田亮又要当爹了?大约3天前,网上开始流传一组田亮妻子叶一茜在机场的照片,她看上去颇有孕味。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纷纷质疑,田亮已经有一个女儿,再生二胎恐要遭罚款。而重庆晨报记者昨日调查证实,田亮目前工作关系仍在陕西省体育局,若生二胎,不排除工作单位也会开出“罚单”。

叶一茜和田亮叶一茜和田亮

  大腹便便,叶一茜又有了?

  本月初的一天,大腹便便的叶一茜在北京机场被媒体拍到。当天下午3点左右,戴着黑色军帽的田亮出现在北京机场出口处,在打了一通电话之后,田亮快步向机场大厅的咖啡厅走去。此时,咖啡厅门口一位戴墨镜的女士牵着一个小女孩正在等人。还没等田亮走到身边,小女孩就大叫“爸爸”,扑向了田亮。几乎就在同时,那位戴墨镜的女士也走向田亮,三个人甜甜蜜蜜地说起话来。

  这位女士就是田亮的妻子叶一茜,她带着女儿田欣仪来接田亮。当天叶一茜穿着一条鹅黄色的打底裤,脚下穿着一双平底凉拖,上半身穿一件宽松的白色连衣裙。虽然裙子很肥大,但仍然遮盖不住明显隆起的腹部,看起来孕味十足,据说已经怀了4个月。

  若生二胎,田亮或被处罚

  消息爆出后,网友纷纷表示从照片上的体态分析,叶一茜怀孕的可能性很大。可是问题来了,在已有一个女儿的情况下,田亮再生二胎,有可能将被罚款。

  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按照现行的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只有在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的情况下,才允许多生一胎。如果不是这种情况,生产二胎就属于超生。田亮有一个弟弟名叫田军,不是独生子女,他和叶一茜生二胎无疑属于超生。更有网友指出,若真是超生,并非仅仅只缴纳社会抚养费(即通常所称的罚款)就能了事,对于国家公职人员,按照计生法的规定,除罚款外,严重的还会被开除公职。而据媒体报道,田亮退役后,还担任了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鉴于此,重庆晨报记者昨天下午拨通了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证实田亮目前的工作关系的确还在他们中心。但“他目前办理的是脱产学习,虽说工作关系还在,但人早已离开陕西,副主任一职也有其他人接替”。

  对于他如果真是生二胎,是否会受到处罚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说:“他属陕西省体育局直管的领导干部,详情需咨询陕西省体育局。”下午5点过,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陕西省体育局,值班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听说此事(田亮生二胎),即便是真,是否处理等相关情况也需征询人事处意见。记者多次联系田亮,不过截至记者截稿时,田亮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相关:田亮想要男孩

  2008年的时候,田亮的千金出生,对于首当父亲,有媒体致电田亮向其求证此事,不过他的口气却显得有些惊愕:“你从哪里得到这个消息的?我都不想再说了,家里的事情我不想说,也别再问我。”随即便挂断了电话。有知情人士说,一方面田亮想保持低调,另一方面,田亮又有点反常,说他做了爸爸应该高兴呀,没道理摆臭脸态度恶劣,其实田亮思想很传统,他一心想要男孩,所以一直有再生二胎的想法。(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