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吕良伟被指娶4妻生3子 妻子怒开发布会澄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7:00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出版的《壹周刊》报道,现年55岁的吕良伟(微博)(阿吕),曾与一名叫“阿欣”的女子秘密结婚(周刊误写阿茵),并育有2名已亭亭玉立的女儿“善萤”、“善婷”。

吕良伟在内地拍戏,记者会由太太杨小娟主持大局,举家出席。吕良伟在内地拍戏,记者会由太太杨小娟主持大局,举家出席。
身在内地拍剧的吕良伟因为失实报道而气上心头身在内地拍剧的吕良伟因为失实报道而气上心头

  报道令吕良伟及现任太太杨小娟怒不可遏,杨小娟联同吕良伟胞弟吕良国、胞姐吕良薇、善萤和善婷,在律师陪同下一行八人举行记者会澄清。被指“阿吕女儿”的善萤、善婷,其实是吕良国的女儿,“阿欣”则是吕良国的前妻,他们还拿出结婚照片及女儿的出世纸作证。

  报道指吕良伟其实有4段婚姻,除了众所周知的周海媚(微博)、邝美云 、杨小娟之外,还有“密藏多年”的阿欣(张彤欣),阿欣与阿吕诞下2个女儿,大女善萤已20岁,小女善婷18岁。

  阿欣是前弟媳妇

  身在内地拍剧的吕良伟透过电话澄清:“阿欣是我的前弟妇,善萤、善婷是我的侄女。”吕良伟慨叹道德沦亡,该报道与吸毒没有分别,吸毒以食品害人,报道则用思想毒害人。吕良伟说:“没有求证就夹硬刊登,太离谱!没有道德!破坏我的生活与形象。欺骗不是我的作风,所以我会控告周刊,还我公道。”小娟亦代夫出头,她联同吕良伟胞弟吕良国、善萤、善婷举行记者会,她表示报道太过分,影响吕良伟声誉;她有感谎言太过荒谬,才举行记者会澄清。

善婷、善萤的出世纸,证明她们是吕良伟胞弟吕良国与张彤欣所生的女儿善婷、善萤的出世纸,证明她们是吕良伟胞弟吕良国与张彤欣所生的女儿
吕良国所生的女儿善萤(右)、善婷(左)被指是吕良伟私生女吕良国所生的女儿善萤(右)、善婷(左)被指是吕良伟私生女

  侄女善萤回应被歪曲

  吕良国表示女儿善婷、善萤是他与前妻阿欣所生,两个女儿一直跟吕良伟同住, 感情很好;周刊今次这样写,影响到吕良伟的声誉,所以有必要澄清。善萤被问到为何接受访问时,承认阿吕是父亲?她说:“我没有承认,只是记者将之扭曲,她问我是不是阿欣的女儿,我答是,不过报道出来却变成阿吕是我的父亲。”

  善萤表示看过父亲做戏,原来吕良国是亚视训练班出身,曾演过的小角、闲角。杨小娟说:“阿欣与吕良国已分开10多年,对方也有自己的家庭,所以不开心,致电骂吕良国;阿欣还说有记者在她店外守候,令她不敢出门。”

  告周刊要求道歉

  杨小娟最生气报道指她知道吕良伟有两个女,并代夫隐瞒,她说:“没有求证就报登,阿吕在这行30多年,一直努力工作,这样写对他不公平,不认识阿吕的人,以为他是不负责任的男人。我一定控告本周刊,要求道歉。周刊这样写,让儿子返学时怎样面对同学?儿子知道之后,气到哭。我们是普通家庭,我和儿子不是公众人物,希望尊重我们,给我们尊严和空间生活。”同时,杨小娟的律师表示正在了解情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