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胡可剖腹产顺利产子小名安吉 沙溢落泪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明星夫妻胡可与沙溢喜添“麟儿”!昨日上午9时06分,胡可在北京剖腹产生下一子,重6斤6两。升格当父亲的沙溢全程陪护在侧,跑出来向媒体报喜时笑容满面地说:“非常非常高兴地激动地告诉大家,是个儿子!”他还特意感谢了老婆胡可,说完那句“在耳边跟她说要一生对她好”的爱语之后,沙溢当众感慨落泪。

福袋里的“金币”和感谢字条沙溢给记者派“金币”
福袋里的“金币”和感谢字条福袋里的“金币”和感谢字条
沙溢、胡可早前拍摄的“蜜孕”照沙溢、胡可早前拍摄的“蜜孕”照
沙溢的微博上贴出安吉的小手照片沙溢的微博上贴出安吉的小手照片

  昨日12时30分,沙溢(微博)在微博上放了一张儿子小手的照片,据悉,小公子小名叫安吉,大名还未定。

  一整天都非常忙碌的沙溢昨日下午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采访,他透露:“孩子眼睛、鼻子、嘴巴都像胡可,看来只有脚像我了。”由于新片《王的盛宴》正在宁波拍摄,没时间照顾妻儿的沙溢今日就要赶回剧组拍戏,他期待的是8月剧组转回北京,“那时就可以天天看到儿子了”。

  给记者发“金币”

  感谢导演放他假

  胡可与沙溢是2011年第一对高调“奉子成婚”的明星,结婚两天后,沙溢就进了陆川导演的新片《王的盛宴》剧组。前晚才飞回北京的沙溢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见过老婆,他马上陪胡可一起住进了离家不远的医院待产,接受了各项身体检查。“我们原来打算一大早做(剖腹产)手术,但是医生综合了各方面的情况后,把时间往后推了一些”。

  昨日,沙溢一边给到场的记者派发“金币”,一边说昨日是一个好日子,老婆的生产过程十分顺利。按照东北人的习惯,生儿子要给亲朋好友发金币,所以,他准备了一兜子用福袋装好的五毛钱硬币发给大家。沙溢还感谢陆川导演能给自己放产假,“全剧组都为了我停拍一天,其他演员只能走位排练,我还没来得及向他们报喜”。

  全程陪护老婆

  留胡子没法亲小孩

  昨日,沙溢与岳母全程陪护胡可进行生产,沙溢表示,看到儿子出生的那一刻十分激动,甚至想要掉眼泪。“非常感谢我的老婆,我在她的耳边跟她说要一生对她好”,说完,沙溢已经忍不住落下泪来。

  虽然孩子小名已经起好了,叫安吉,取平安吉祥之意,但大名现在还没有确定,仍在纠结中的沙溢透露双方父母为此每天都在翻字典。而最让他“郁闷”的是自己没有办法亲吻小孩。“因为拍戏,我现在留了胡子,所以怕扎到孩子的脸,老婆都叫我不能接近他,怕儿子一睁眼看到我的胡子吓到了。”沙溢自认抱孩子的水平不错,因为之前拍戏已经练习过了。

  孩子长得像胡可

  沙溢今日返工赚钱

  一直在病房中休息的胡可看到儿子也很激动,目前情绪不错。沙溢向新快报记者透露,自己之前在剧组时每天坚持与胡可通多次电话,由于一直在想孩子会是什么样子,自己还天天失眠。“看到孩子之后发现,眼睛、鼻子、嘴巴都像胡可,看来只有脚像我了。”沙溢乐呵呵地说。

  由于《王的盛宴》正在热拍,沙溢无法照顾妻儿,今天就得赶回宁波拍戏,“因为我的戏份很重,与刘烨有很多对手戏,剧组一直在赶拍,所以不能耽误太长时间。”不过剧组8月份会转回北京拍摄,沙溢乐观地说:“那时离家近,我就可以天天看到儿子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