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房祖名称遇见吴绮莉 大方打招呼不避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4:11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独子房祖名7月16日出席活动,对于有传吴绮莉回流香港以及主持节目。他坦言如果双方碰面会大方打招呼,身为孝顺子的他强调从来没有埋怨过父亲“做错事”,也甘愿一辈子为对方“善后”,并以“一起中枪”分担父亲的伤痛。

当房祖名遇上吴卓林,除了打招呼外,哪一个称呼最恰当?当房祖名遇上吴卓林,除了打招呼外,哪一个称呼最恰当?
有传吴绮莉将带同爱女吴卓林回香港定居。有传吴绮莉将带同爱女吴卓林回香港定居。

  房祖名7月16日与邓紫棋(G.E.M。)出席麦当劳活动,与数十小朋友耍功夫,功夫了得的祖名驾轻就熟,反观G.E.M。却鸡手鸭脚。

  有报道指吴绮莉将带同爱女吴卓林回流香港定居,并会主持电视节目,还扬言不担心去访问成龙。身为成龙之子的房祖名对于一切传闻淡然地说:“没有什么看法,不会说些什么。”

  会称呼“吴小姐”

  有传母亲林凤娇为此感到不快,房祖名说:“不想说,大家会感受到以及想到,没听过妈妈的意见。”他透露从来没有与吴绮莉碰面,如见到对方会否尴尬及如何称呼对方?房祖名说:“会打招呼,叫吴小姐,你好。(见到吴卓林呢?)say hi。(不怕妈妈生气?)这个是礼貌。”随即他无奈地说:“今年第一次见大家就要回应这么凝重的问题,这个我一直都不想说。”

  问有否因父亲“做错事”而生气?父子情深的房祖名说:“不会生气,一家人,他做错事、讲错什么,他都是我的爸爸,会尽力去帮他善后。一起中枪吧,他做错我也会受,他有什么做错了,我也会中枪。(妈妈中枪最深?)一定。”

  分明偏心爱妈妈

  房祖名还偏心地说:“不要问我父母掉下海里会先救谁,正常当然是救妈妈。(引以为鉴?)一直都步步为营,爸爸的面子是他的面子,我的面子是父母的面子,作为儿子也不想他们去受。”同场的G.E.M。透露小时候曾学体操,还称自己筋松关节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