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金城武与经纪人闹乌龙绯闻 被指岁月催人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5:17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电影《武侠》主角金城武、甄子丹(微博)明将抵台宣传,人未到已话题不断,日前传和日模秘恋的金城武持续被关注情事,有网站竟爆出他经纪人姚宜君是神秘女子,并与他同住饭店的乌龙绯闻,还指万人迷金城武跟普通中年男子没两样,“看来岁月催人老”,风霜爬上脸。

略显老态的金城武(中)日前在上海和两名女子进出酒店,其实右为经纪人姚宜君。略显老态的金城武(中)日前在上海和两名女子进出酒店,其实右为经纪人姚宜君。
金城武2005年出席电影《如果·爱》宣传,帅脸青春洋溢。(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金城武2005年出席电影《如果·爱》宣传,帅脸青春洋溢。(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金城武在《武侠》除操四川话,拿雨伞、戴眼镜的造型也很特别,加上使用针灸、穴道等科学办案,角色颇有突破。他被网友赞是个惊喜,更突破了自己,不再靠脸演戏了。

  该片文戏创新,甄子丹利落动作也是卖点,温柔婉约的汤唯表现得当,有网友赞陈可辛慧眼、汤唯亮眼,甄子丹一如既往地man,对金城武的评语则是“老了”。日前金城武赴戛纳宣传,也被指脸宽了,有中年标志。

  更有媒体拍到金城武在上海走出酒店边走边讲电话,身边有两位女子紧跟,3人很快走上车离去,顿时让旁人有所怀疑。对乌龙绯闻,姚宜君说:“真的是太无聊了,乌龙新闻。”被指老了,是不是宣传太累?姚宜君说:“每天飞会不累吗?他才不管老。”

  金城武明将赴台宣传《武侠》,他已事先告知片商只能在后天的记者会上接受15分钟提问,会后的媒体联访不参加,似乎怕被追问情事。明晚,陈可辛将率金城武、甄子丹、汤唯、王羽现身首映会,片商更砸500万元台币打造星光大道、拱门等噱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