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本山徒弟周云鹏被曝抛妻弃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0:58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近日名为长春国贸的博客爆料,赵本山弟子周云鹏被曝出了抛妻弃子的消息。七月初,周云鹏的妻子兼搭档欢欢自曝家事,称周云鹏已失踪两个月了,暗指周云鹏的出走系与本山传媒的另一位女演员有关。

赵本山徒弟周云鹏(资料图)赵本山徒弟周云鹏(资料图)

  近日名为长春国贸的博客爆料,赵本山弟子周云鹏被曝出了抛妻弃子的消息。周云鹏原系长春东北风剧场的一位演员,因其基本功过硬、表演诙谐幽默、模仿逼真而被赵本山看中招至麾下,收为弟子。七月初,周云鹏的妻子兼搭档欢欢自曝家事,称周云鹏已失踪两个月了,两个月来周抛下妻子和幼小的女儿不闻不问,既不参加演出也不管家里的生活费,以致现在家里房费被催还没钱付,孩子的奶粉都没有钱买,度日如年。同时欢欢暗指周云鹏的出走系与本山传媒的另一位女演员有关,两人关系不明,指责周云鹏“搞破鞋”,并放出了“丧良心的人不会有好报”的诅咒。

  对于此事,有人致电在本山传媒的朋友,但大家均表示不了解,更不愿发表任何评论。众所周知,赵本山几年间分几个批次共收了五十三名徒弟。在这五十多名徒弟中绝大多数是原来的二人转民间艺人,他们在拜赵本山为师后,不但演出的机会多了,工作稳定了,还有机会参加各种活动及影视演出,可以说名利双收。因而众徒弟们在刘老根大舞台上卖力地演出,为自己争取更多出头的机会,也在为师傅争光。对于徒弟们的付出,赵本山也真诚地对待他们,如自己子女一样照顾他们的生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