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疑似Angelababy丑照曝光 香肠嘴惊现喉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7:39  中国新闻网

  导语:22岁的香港嫩模Angelababy(Baby) 出道以来整形传闻不断,网友曾挖出她15岁香肠嘴等丑照,指她14岁开始隆鼻、动过缩唇等手术,但她始终否认,甚至不惜找医师证明清白;昨有媒体再挖出她过往丑照,整理出她的8年整形进化史,有张厚唇、喉结照片像极男生,对此她的经纪人Kim驳斥:“那不是她!无聊。”

网络流传1张卷发、厚唇又长喉结照片,传闻是整形前的Baby,但经纪人否认 网络流传1张卷发、厚唇又长喉结照片,传闻是整形前的Baby,但经纪人否认
Angelababy如今是一线嫩模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Angelababy如今是一线嫩模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Angelababy15岁暴牙香肠嘴照被网友翻出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Angelababy15岁暴牙香肠嘴照被网友翻出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传闻指这是她做完鼻子未做脸前照片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传闻指这是她做完鼻子未做脸前照片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本名杨颖的Baby与男友黄晓明(微博)感情得意,宣称拥有4分之1德国血统的她,出道以来整形传闻如影随形,网友曾翻出她15岁的暴牙香肠嘴丑照,与她现在轮廓深邃、精致五官对照差别很大,因此传出她曾动过缩唇、打肉毒、隆鼻及动下巴手术,尽管她多次亲上火线澄清,传言依旧满天飞,去年她气到找医师验脸自清,企图透过白纸黑字证明自己未加工。

  近日有媒体再度整理出10多张她过去与现在的照片对照,指她14岁开始隆鼻,接着把中国式双眼皮割成像外国人的欧式双眼皮,最后称她进行“脸部调整”大手术,将原本婴儿肥肿脸、下巴后缩的她,借着下巴拉长、向前手术,整个脸部轮廓与五官排比大改变;原本皮肤黝黑的她,也被传打美白针。

  其中有1张传是她改造前的生活照,厚唇、一头乱卷发与一名女友人合照,由于喉结非常明显,像极男扮女装,网站还替她解释“有喉结是因为她太瘦”。对此她的经纪人Kim昨听闻气愤地说:“我没看到照片,也没兴趣八卦,那(照片)不是她!无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