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星车胜元半夜密会林心如 林经纪人:只是续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5:10  中国新闻网

  导语:韩国“中年花美男”车胜元昨日凌晨1点在台湾某咖啡点密会女星林心如,晚间6点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和2500多名粉丝“开讲”1个半小时,一首歌也没唱便吸金545万元台币。车胜元表示,他并不认识林心如,只是刚好在餐厅遇到,林心如经纪人则说是车胜元提议“续摊(聚会后再聚会)”。

林心如(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林心如(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车胜元(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车胜元(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车胜元前晚在台湾享用日本料理,再到咖啡店“续摊”,台湾女星林心如(微博)也在场。昨凌晨1点,两人一前一后步出咖啡店,车胜元不发一语,稍后现身的林心如则低头迅速坐上出租车离去。

  林心如昨透过经纪人谭君平表示,两人在日本料理店巧遇,刚好有共同朋友,相谈甚欢,车胜元问“台北哪里适合喝咖啡”?于是到某咖啡店续摊,席间车胜元多半聊自己的“爸爸经”。

  车胜元昨晚6点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办粉丝会,“开讲”出道14年心路历程,频频以中文向粉丝说“我爱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