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大S意外流产与汪小菲闹僵 徐妈妈张兰拒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导语:今年3月,汪小菲与大S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的婚姻备受关注,期间不断有传言称大S怀孕。台湾“今日新闻”网称,大S曾于五、六月间意外流产。 不过联系徐妈妈与张兰,均未回覆此事。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大S和汪小菲

  “今日新闻”引述知情人士爆料,今年五六月,大S(微博)意外流产,此事令夫妻二人非常难过。大S母亲徐妈妈电话一直处于人工秘书台状态,汪小菲妈妈张兰也始终拒接电话。

  报道说,近日有媒体拍到两人从欧洲回北京时,两人一路互不讲话,表情严肃。媒体指疑似夫妻吵架出现摩擦,婚姻出状况。

  句报道,当天,大S着装很是低调,还戴着大墨镜,自走出闸口,大S就一直板着脸,脸色很难看。汪小菲(微博)同样是脸色黑黑,边走边把玩手机,一句话也没有跟大S说。二人一前一后走在通道裡,大S似乎像是故意要冷落汪小菲,亦或是要像小女生样“给对方一点颜色看看”,独自一人走在前面,根本不看汪一眼。而汪小菲毫不在乎,只是玩着手机,跟在后面。

  早已等候在旁的机场接驳车载着二人驶离大厅,奔向停车场。在此过程中,二人依旧是各顾各的,谁也不理谁,也没有任何互动。来到停车场,一向绅士的汪小菲也并没有给大S开车门,二人各自拉开车门坐上车,之后直接回家。

  而7月27日当天,汪小菲在微博发文表示心情烦乱:“今天为何这么难受?缓不过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