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外婆跌倒急送医院治疗 周杰伦等候病房心急洒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形象酷帅的周杰伦无意被网友发现最柔软的一面!近日因外婆跌倒送医,周董赶到医院探视,他不仅焦急到眼泛泪光,还两度至护理站请护士尽快安排病房。周董得知戴口罩还被人认出时,惊讶地说:“这样也认得出来?”

周杰伦和外婆周杰伦和外婆

  周杰伦87岁高龄的外婆日前搭乘公交车时,不小心跌倒摔伤,本该送往台北的医院诊治,但因周杰伦的舅舅住在新竹,为方便照顾而办理转院。当时周董与母亲在急诊室等候,却迟迟等不到病房。有在场的网友表示,周杰伦眼眶泛红,并诚恳地对护士说:“对不起,可不可以尽快帮我们安排病房,拜托了。”

  周杰伦一向爱护妈妈及外婆,曾写过《外婆》这首歌,并在MV中与外婆一同演出,去年也带着外婆拍摄公益拒烟广告。周董的真情流露在网络上传开后,网友们感动地说“天王不愧是天王”、“孝顺就是要推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