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赶龙年人工受孕 采用多卵法追生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7:53  新浪女性

  导语:41岁的大美人李嘉欣去年终于成功怀孕,并于今年2月生下儿子许建彤(Jayden Max)。李嘉欣虽然很疼惜小JM,但其实她早已表明更想生女儿。据知,李嘉欣希望赶在明年龙年生女,目前已积极养好身子,务求凑成一个“好”字。

李嘉欣(资料图)李嘉欣(资料图)

  朋友讥笑只生儿子

  据悉,李嘉欣(微博)这次打算打算采用“多卵法”造人方式,即打排卵针催谷,希望提高生女机会,顺利诞下小龙女,一圆生女梦。

  李嘉欣说,曾试过有朋友笑她如贝克汉姆嫂,一追再追也只会生儿子,让想生女儿的她听后当场落泪,表明与丈夫都一样喜欢女儿,觉得女儿够窝心。李嘉欣曾公开表示:“万一多一个儿子,我会晕过去,我试过梦到自己生儿子,在男生宿舍,都当场哭出来。”非常夸张!不过李嘉欣知道家翁、家婆想抱男孙,在诞下小JM后,总算完成“生子”任务,可以随心所欲,下一胎努力追女。

  有意追女的李嘉欣,目前身体已经复原,不久前便与许晋亨在旅行时再次积极造人,打算明年可以生龙女,可惜几多番努力,仍没消息,李嘉欣更到处向老友搜集生女秘方。

  搜集生女秘方:

  1)去泰国

  有朋友建议李嘉欣到泰国进行人工受孕,因为泰国是少有国家,可让孕妇合法挑宝宝性别,医院更可提供手术套餐,保证生女。不过香港法律不容许挑宝宝性别,因此香港人可否到泰国做手术,在法律上仍然存在灰色地带,李嘉欣怕触犯法律,一开始便打消到泰国人工受孕念头。

  2)多排卵

  年过40的李嘉欣,其实已进入高龄产妇阶段,生育越来越困难,所以上次便求助向有“妇科圣手”的妇产科医生陈焕堂,以“体外养卵”法帮助她一索得男。这次她则打算用“多卵法”追女,即每月打“排卵针”催谷卵子,增加女性的排卵数目,变相提高生女机会。不过此举有一定风险,会让女性排卵过多,让卵巢增大及流血,若积水流进腹腔,对孕妇健康会造成影响。

  3)学招式

  阿伦常教人生子秘技,就是夫妇行房时采用“倒挂金钩”的动作,更叫好友李克勤(微博)(微博)必试。

  4)靠饮食

  李嘉欣曾经求教已有一名女儿的吴君如,参考对方平时的饮食与生活习惯,希望照着做就可以一索得女。

  5)请代母

  怕怀胎10月辛苦,又怕身材走样,有朋友建议吴君如到外国找代母,只是法律程序麻烦又犯法才打消念头。相信李嘉欣应该也不会采用这个方法。

  6)针灸疗

  著名歌手塞利娜迪翁(Celine Dion)介绍玛丽亚凯里(Mariah Carey)用针灸疗法,成功怀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