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S曾宝仪微博互动泯恩仇 网友围观看“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7:18  中国新闻网

  导语:小S近日首次通过微博与昔日情敌曾宝仪互动,她恭喜对方新片上映,更表示“一定找一天去看。”引发不少粉丝大赞其“大气度”。曾宝仪也第一时间大方回应小S表示:“谢谢啦,我请你看啦!”

小S微博截图小S微博截图
小S和曾宝仪小S和曾宝仪

  小S(微博)、曾宝仪(微博)曾因为台湾综艺主持黄子佼成为情敌。去年金马奖上,两人已一抱泯恩仇,化解长达十年的冰冻关系,一度成为娱乐圈的佳话。但不少粉丝仍猜疑两人嫌隙未真正解开。不过,8月1日,小S首次通过微博与曾宝仪友好互动,向粉丝网友们再次证实这对昔日“情敌”已冰释前嫌。

  据了解,电影《杀手欧阳盆栽》是由曾宝仪首部筹备的电影,首映周末票房就破千万。心情大好的曾宝仪不忘通过微博表示,《杀手欧阳盆栽》在台湾中南部城市很受欢迎。小S转发了曾宝仪的此条微博,恭喜曾宝仪之余,更表示“一定要找一天去看看”。曾宝仪很快回应小S大表感谢。

  两位备受观众喜爱的艺人“情敌”终于微博互动“传递友情”让不少粉丝大呼小S“大气度”、“赤裸裸的互动”。更有网友幽默地表示:“快让曾宝仪上《康熙来了》吧,有好戏看啦!”

  小S与曾宝仪结怨事件始末

  出道以后,小S最受关注的一段恋情应该就是和台湾艺人黄子佼长达4年的感情长跑了。黄子佼是台湾有名的综艺主持人,除了主持工作之外,也经常发发歌唱专辑或者写书,在台湾颇有名气。两人在一起时小S才18岁,第一次认真地谈恋爱,自然十分投入。加上小S的个性对爱情十分执着,乐于为所爱的人牺牲,所以这段感情中小S一直是非常高调的一个,甚至很想和男朋友结婚。

  外界并不清楚曾宝仪具体是什么时候和黄子佼产生了爱情的火花,不过人人皆知的事实是,在小S和黄子佼拍拖期间,曾宝仪就已经和黄子佼有了一些非同一般的感觉。

  为此,小S就一直视曾宝仪为抢走自己男友的“小三”。两人结怨后11年来没有任何交道,就连小S的姐妹淘也一同排挤过曾宝仪。

  网友热评:

  “二三日”:这是不是可以上明日新闻了,“小S阿宝微博泯恩仇,杀手欧阳充和事老”神马的。

  “丫头片子yato”: 因为心里是充足温暖的,因为现在的自己是幸福美满的,所以才 可以放下曾经的芥蒂吧。你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文玮芩”: 转发此微博:这就说明没有什么仇什么怨是解不了的~太和谐啦,哈哈,宝仪也要快快幸福美满哦!

  “桃jess”: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当年在屏幕上哭花了脸的你~如今如此的幸福~也就早已忘记曾以为永远都过不去的坎儿,永远都释怀不了的伤痛和恨~爱你~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

  “春山如笑V”:哎呦喂,这二位还真的相逢一笑泯恩仇了,其实回过头来看,黄子佼才是那次事件中唯一应该被责备的人吧。阿宝和小S,其实都是受害者,无论用了多少年来看清楚这个事实,现在的结果终归是好的。祝福你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