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薇老公微博曝爱女清晰正面照 手拿小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1:14  新浪女性

  导语:7月23日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在新浪微博上传了女儿手握小金人的正面清晰照,照片中女儿笑容满面十分可爱。7月31日黄有龙再次上传一张女儿与金发小女孩专心嬉水的照片。

赵薇爱女与小朋友嬉水赵薇爱女与小朋友嬉水
赵薇爱女手握小金人赵薇爱女手握小金人

  7月23日赵薇(微博)老公黄有龙(微博)在新浪微博上传上了女儿的正面清晰照,照片上赵薇女儿手握小金人,十分高兴,好像自己获得了奥斯卡奖。嘴唇微启,好像是要发表感言。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可爱。

  7月31日黄有龙再次上传一张女儿与一个金发小女孩嬉水的照片。图片中赵薇女儿穿着一件可爱的花背心,看起来十分专心的样子,手拿塑料小铲子,低着头,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