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舒淇与王力宏疑旧情重燃 纽约牵手逛街共度良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7:18  中国新闻网

  导语:性感女星舒淇与王力宏曾在2005年擦出爱火,两人交往三年后无奈分手收场。不过现在却被拍到两人疑似旧情复燃,不仅爆出在纽约牵手逛街,舒淇更在王力宏返台时夜奔住所。

舒淇舒淇
王力宏王力宏

  舒淇(微博)2005年因和王力宏(微博)拍摄MV相恋,却在3年后,王力宏因不明原因放鸽子,出国行泡汤,成为压垮恋情的最后一根稻草。只是现在却拍到舒淇在7月底夜奔王力宏住所,由于他才刚从大连工作回台,舒淇后脚就搭乘弟弟开的黑色休旅车进入王家,直至隔天中午才离开。

  其实上月1日,王力宏飞往纽约探视双亲,舒淇在8日则是在微博上贴出一张香港-纽约的地图,更写下“15小时的飞行,远吗?不、不远!不过是一个脚印的距离。”宣示恋情意味颇浓。

  而这之中,又有网友爆料在纽约街头看见舒淇与王力宏,两人更是亲昵的牵手逛街,貌似情侣。两人是否旧情复燃,舒淇经纪人则笑言回应:“这样啊?我不知道耶!”不否认也不承认的语气,让舒淇与王力宏的恋情更成为话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