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学圻状告报社索赔50万元 曾报道与范冰冰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4:31  中国新闻网

  导语:范冰冰与老演员王学圻忘年恋的传言曾在网络上疯传。继范冰冰怒打名誉权官司后,如今,传言中的男主角也拿起了法律武器,以维护自己的名誉权。记者昨天获悉,因被指与范冰冰同居两年,王学圻将成都某报社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索赔5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目前,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王学圻(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王学圻(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学圻在起诉书中称,2010年12月2日,成都某报社刊登《范冰冰、王学圻已同居两年》,文中以某导演的名义捏造了大量失实内容,诸如:“男方是著名艺人王学圻,而王学圻和妻子离婚的原因好像就是发现了王学圻与范冰冰的恋情”;“据推算,两人如从《十月围城》开拍就同居,到现在已经2年时间了”等。

  王学圻称,他是一名军人,一直以正面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文章发表后令他置身于极大的社会舆论漩涡中,扰乱了他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据悉,今年6月,范冰冰因被天津某报纸写“范冰冰与王学圻想结婚,因爸妈不同意,可能要私奔”,而将文章的作者和天津一家报社告到朝阳法院,索赔200万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