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邓建国七夕陪嫩妻回老家 岳父母拒认52岁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54  中国新闻网

  导语:“来宾女婿”邓建国原本想着要在“七夕”这一天回来宾拜见岳父母,可是迫于女方家里的压力却在“半路下车”,使得原本要记录他与岳父母第一次亲密接触的记者也被放了鸽子,只由妻子黄梓琪独自回乡省亲,自己在酒店里叹空调,这想着“正式认亲”的如意算盘落了空。

邓建国和娇妻黄梓琪邓建国和娇妻黄梓琪

  邓建国:想让岳父母接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8月6日晚8时,记者接到了邓建国的电话,说妻子黄梓琪已经回到南宁,可以安排记者采访她了解这次省亲的情况。半个小时之后,记者在酒店见到了邓建国,说起这次“曲折”的回乡经历,他告诉记者:“我们都把车开出南宁市十几分钟了,突然接到她父母的电话,说不来见我,只派一个家庭代表出席,那我们就临时决定让黄梓琪自己回家。”邓建国把这次认亲“失败”的原因归咎于昨日南宁各大媒体对他们夫妻大篇幅的报道,让家中的父母产生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所以先不见他。

  “他们都是普通人,对于这样的阵仗不知道如何应对,而且再加上我们俩的年龄差距太大,想让岳父母一下子就接受,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尽量努力吧,让时间冲淡一切。”到目前为止都还没跟岳父母通过电话的邓建国看来也知道要岳父母同意这门婚事,还真不是件简单的事。

  在昨天一些南宁媒体的报道中曾提到,邓建国原定的来宾之行,有和来宾市领导吃饭这么一出,那这次“半路下车”岂不是意味着放了来宾市领导的鸽子?面对这个问题,邓建国说:“这是媒体报道错误,没有领导接见,只是和一个来宾的朋友吃饭,他是来宾某单位的领导,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了。”

  黄梓琪:父母喜欢邓建国的礼物,考虑回南宁定居

  就在记者跟邓建国交谈的时候,黄梓琪出现在了房间里,她刚刚吃完晚饭回来。刚坐定,记者就听见她用家乡话和母亲打电话,因为记者不太能听懂,但估摸着大意应该是报平安之类的话。

  面对记者,黄梓琪显得有些害羞,对于刚刚结束的省亲,她似乎也不愿意多说,一再强调——“父母挺好的,都挺好的!”慢慢地,她才愿意说了一些家里的情况,这次回家,黄梓琪虽然没把比父母岁数还大的女婿邓建国带回去,但是却带去了邓建国给他们带的鲍鱼鱼翅,而对于这些礼物,黄爸爸和黄妈妈似乎也挺满意、挺喜欢。

  黄梓琪是家里最大的孩子,还有一个小她两岁的弟弟,已经大半年没回过家的她这次回家和父母吃了团圆饭,虽然这饭局原先的主角没有出现,当记者问道,家里人现在对邓建国是什么看法时,她答到“挺好的,也没什么问题”,“那既然挺好的,怎么不见邓建国呢?”记者追问,“他们是害怕媒体太多,不习惯这样的场合。”至于什么时候安排父母和邓建国见面的问题,黄梓琪说,“那就要另找时间了。”看来,邓建国要亲眼见到娇妻的父母,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

  另据黄梓琪透露,这次回广西,她对南宁的印象非常好,已经开始盘算着在南宁买房定居,也方便她照顾娘家,今天,邓建国一行将飞赴湖南录制节目,黄梓琪也将继续陪着“老公”跑行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