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哮喘病突然发作 靠制氧机险保生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7:20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已成定局,谢霆锋和张柏芝天各一方各自开工,将离婚事宜交律师处理。饱受婚变打击的谢霆锋寄情工作,但终于熬不住了,8月8日他在北京拍内地电视剧,竟突然哮喘病发,因气管收窄令呼吸困难,急需买制氧机救命,逃离鬼门关的谢霆锋,之后仍坚持冒死开工。

谢霆锋早前拍《逆战》向林超贤借自行车来踩仍精神奕奕,想不到之后返回内地拍剧就哮喘复发。谢霆锋早前拍《逆战》向林超贤借自行车来踩仍精神奕奕,想不到之后返回内地拍剧就哮喘复发。
谢霆锋(设计图片)谢霆锋(设计图片)

  “锋芝危情”惊爆已超过两个多月,结局终于有明朗化的方向。随着谢霆锋好友郭伟亮(微博)透露锋芝进入和平阶段离婚后,饱受婚变打击的谢霆锋,自上周二为Lucas庆祝完四岁生日后,暂时抛下烦恼的家事,把全副精神专注工作,于上周三飞往上海拍广告,之后再舟车劳顿往盐城、秦皇岛商演,8月7日就马不停蹄飞往北京拍内地剧《下一个奇迹》。

  曾发烧 秘密打吊针

  频密的工作安排,即使是铁人也会倒下,何况本身有哮喘病的谢霆锋。其实上月底谢霆锋身体已宣告打败仗,患了感冒发烧,被迫取消大连的商演,虽然经休息后病情有好转,但身体一直不舒服。据知,谢霆锋飞往上海拍广告前,曾秘密去家庭医生处打吊针才完全退烧。

  当谢霆锋飞往上海后,不幸地发现哮喘有复发征状,幸好他随身带了药物,才不致有危险。虽然病得很辛苦,但他仍坚持完成工作,拍完广告接着做两场商演。上周六谢霆锋在秦皇岛参与七夕演唱会,坚持献唱两首歌,之后说了句“谢谢大家”便离开。

  呼吸困难 坚持开工

  据知,带病开工的谢霆锋8月7日拖着疲惫的躯体,飞往北京准备投入剧组拍摄,8日终于出事哮喘复发,出现呼吸困难,吓坏了工作人员,急召医生往酒店会诊。记者向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查询,她说:“谢霆锋情况很严重,因为气管收窄,呼吸不了,医生去酒店治疗,立刻给了一个制氧机的型号,叫工作人员快点去买,谢霆锋吸完之后才好转,他睡了一会儿之后就坚持要开工,谁劝他都不听。”

  由于谢霆锋的哮喘病严重,为安全起见,制氧机和哮喘药都不能离身,如果他要开工拍剧,就要把制氧机也搬进车内,随时充电以备急救需要,以防万一。8日谢霆锋开工时精神尚可,只是有些累,幸好导演很爱惜他,拍至傍晚就收工,让他早些回酒店休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