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滕华涛承认牵线刘若英夫妇 曝男方身份:非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1:04  现代快报

  导语:“奶茶”刘若英前天宣布婚讯让人觉得十分突然,一向低调的奶茶只透露自己的老公姓钟,北京人,从事财经行业,而更多的细节就不肯多说了。由于这位“钟先生”太过神秘,以至于一家报纸错登奶茶的“夫妻照”搞出大乌龙。而昨天,奶茶和老公钟小江的“红娘”、导演滕华涛向媒体曝光了两人结识的情况。

刘若英刘若英

  撰文 快报记者 应嘉轩

  钮承泽揭乌龙

  媒体不识神秘钟小江

  刘若英(微博)对和钟小江的这段感情非常保护,在婚前只被媒体拍到过一次两人去按摩,照片十分模糊。由于钟小江鲜少露脸,昨天有一家媒体甚至登错了大照片。

  昨天,导演钮承泽(豆导)在微博祝福奶茶的同时,还大揭某家报纸关于奶茶报道的乌龙。 “首先恭喜奶茶,多年老友得到归宿,惊吓之余真心为她高兴!但一早看到报纸不禁捧腹大笑——陪奶茶登上头版头条的并不是她嫁的那个人——照片中的此君,不是什么富商,而是我的新片《LOVE》的编剧之一。”豆导贴出了出错报纸的照片,还顺便调侃照片中的男子:“也要恭喜汪汪,你红了!”女星安以轩(微博)也跟帖评论说:“乐死我了!”而照片上的男子“汪汪”(编剧汪启楠)则在微博上十分气愤且无奈地回应:“他们瞎用照片已经够气人啦,更加气人的是,居然所有人看了都说我没人家钟老师本人帅。”并开玩笑地称,要告这家报纸。

  滕华涛揭秘

  钟家不是家族企业

  对于这位神秘的钟小江先生,网上资料甚少,但有网友根据他在微博上的蛛丝马迹发现,他与汪小菲、王中磊私交甚密,都是“篮球帮”的好朋友,同时也是摄影爱好者。前晚,汪小菲和大S(微博)都在微博上向奶茶夫妇送上祝福。“好哥们”汪小菲感叹:“一切的美好都是一瞬间发生的,所有关于物质收获的事都抛在脑后。因为你的朋友不会因为你是谁,你有多少财富而快乐。我会因为最好的朋友幸福而快乐!快乐是一时,爱是一世!祝福你们。”

  不过,刘若英和钟小江并非由汪小菲介绍,而是去年通过导演滕华涛介绍相识的。滕华涛前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了自己是刘若英与钟小江的“红娘”,“是我帮忙牵线的,一个非常自然的场合,我介绍他们俩认识,接下来都是他们自己在联系。”滕华涛还说,男方并非网上传说中的豪门,“我和他是朋友,父母都认识,没有什么投资,他们家也不是什么家族企业,绝对也不是豪门。而且,他也不是圈内人。”

  此外,演员文章(微博)昨天大清早转发了汪小菲的微博,表示“祝福邻居和奶茶”。看来,文章马伊琍(微博)要和奶茶做邻居了。

  网友斥怀孕传闻

  刘若英昨登台无比紧张

  奶茶婚讯公布之后,有媒体转述知情人的话称,目前刘若英已经怀孕,大概三个月不到。但这个传闻被网友认为“非常不靠谱”,原因是奶茶目前正卖力在各地巡演话剧《在西厢》,如果有孕在身的话应该会休息了吧。

  昨晚,话剧《在西厢》在北京演出,登台前半小时,初为人妻的刘若英发出一条微博:“今晚绝对会是一个演员专注力的最大考验,我确实紧张,无比的紧张……”不知道“奶茶姐夫”会不会在台下力挺老婆。据悉,7月底《在西厢》香港演出结束后,钟小江曾赶到香港设宴招待剧组成员,刘若英的好友汤唯也前去赴宴。刘若英周围很多朋友都曾私下对媒体透露:“奶茶现在很幸福。”

  正如声明中写的那样——刘若英婚后仍会继续她热爱的表演工作。昨晚,初为人妻的刘若英登上北京保利剧院舞台,连演三个多小时林奕华导演的新戏《在西厢》,以“新娘”身份主演剧中的“红娘”。

  名词解释

  他们都是“黄油帮”

  早在汪小菲和大S的恋情传出时,两人曾一度关掉自己的微博,随后有网友根据蛛丝马迹发现了“黄油小熊”和“黄油567”这两个微博,猜测这两人就是汪小菲和大S。然而现在答案揭晓,让人哭笑不得——原来这两人是钟小江和他的媒人导演滕华涛。据悉,钟小江是汪小菲死党“黄油帮”的成员,之前微博就是“黄油567”,而“黄油小熊”则是知名导演滕华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