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立波否认“携妻潜逃” 自曝美国旅行妩媚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1:18  扬子晚报

  导语:近日,有消息称:“周立波老婆胡洁的前夫、某贪污案重大涉案人杨胜华近日归国被捕。”经温州市人民检察院证实,杨胜华目前已投案自首。胡洁与丈夫周立波恰好于此时带孩子到国外度假,有媒体称两人是借度假避风头,对此周立波昨晨在微博上回复称:“不会吧?我们只是去美国潜水怎么就成了潜逃了?”

周立波“美人鱼”pose周立波“美人鱼”pose

  周立波在微博中写道:惊闻国内正在上演我和太太潜逃美国的科幻剧!不会吧?我们只是去美国潜水怎么就成了潜逃了?我逃了我的观众怎么办?一起逃?这人也太多了吧!再说9月3日南昌还有几千人在体育馆等我呐好吧!8月27日回国再收拾这帮类人畜!!大家就等着看戏吧!我先玩去喽!我们可不想坏了旅游的心情!祝大家心情好!

  周立波上传了一系列图片,其中有几张单人耍酷图。在一张照片中周立波高举双手作投降状,笑言这是在向铁道部自首。另一张照片周立波摆出了“美人鱼”雕像的经典pose。周立波还搞怪地在微博中写道:“发张照片恶心大家一下,反应不好马上删,反应好就继续深度恶心!哈~~”刘嘉玲(微博)在这条微博后评论:“滑头。”芙蓉姐姐(微博)提出建议:“可以再妖娆一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