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惠妹庆39岁生日喝高 绯闻调酒师男友陪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7:07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黄金剩女”张惠妹(阿妹)近日刚满39岁,原本不想庆生的她被经纪人陈镇川“骗”到她投资的夜店“A bar”,结果惊喜发现妈妈、大哥等20多位亲友都在店内等她,绯闻调酒师男友Sam也陪伴在旁,员工还准备歌舞搞笑为她庆生,情绪亢奋的她从前晚8点到场,喝到昨凌晨3时离去,喝多的她还要人搀扶,显然被灌了不少酒。

8/10 2:54 张惠妹(中)庆生喝到三更半夜才离去,眼神涣散空洞的她明显喝多,需2人搀扶。8/10 2:54 张惠妹(中)庆生喝到三更半夜才离去,眼神涣散空洞的她明显喝多,需2人搀扶。
 2:55 最后张惠妹被人拖着准备搭出租车,没有爱人陪。 2:55 最后张惠妹被人拖着准备搭出租车,没有爱人陪。
 8/09 20:27 阿妹的调酒师绯闻男友Sam,在店门口四处张罗。 8/09 20:27 阿妹的调酒师绯闻男友Sam,在店门口四处张罗。
20:24 Saya搭出租车到夜店,准备帮姐姐阿妹庆生。20:24 Saya搭出租车到夜店,准备帮姐姐阿妹庆生。
20:28 庆生现场送来大蛋糕,加入狂欢行列。20:28 庆生现场送来大蛋糕,加入狂欢行列。

  出道15年的张惠妹(微博)下月3日就要从成都起跑,展开超过30场的“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预计吸金20亿元(新台币),只是天后事业一帆风顺,但情场始终不顺,绯闻男友从周立璟、王力宏(微博)到何守正,始终没能开花结果,让她干脆将精力投注在工作上,加上成都演唱会只剩3周就要登场,让她更无心庆生,工作人员前晚以“小聚会的低调庆生”骗她到酒吧,但其实早召集大批亲友到场。

  秘密的阿妹生日派对,自9日下午开始准备,有台湾记者发现张妈妈先坐着阿妹的BMW X5房车到夜店,傍晚6点,原住民亲友团也携家带眷抵达,店里舞曲放得震天价响,一群舞者和肌肉猛男在门口抽烟随音乐舞动,等候寿星大驾。

  约8点半,阿妹才姗姗来迟,天后一到,包厢里惊呼连连,Sam也赶紧带小弟出来拿准备的蛋糕进去,店门一打开,立刻传来阿妹卖力演唱招牌金曲《Bad Boy》,热情回应台下亲友;稍晚,Saya也匆匆赶来陪姐姐过生日。

  因亲友小孩众多,现场安排1位“气球达人”用气球折出各种形状炒热气氛,黑人、范玮琪夫妇也临时被通知赶来参加,生日派对一直到昨凌晨2点多仍没结束,Sam却提着西装从店门步出,神情疲倦,脸色微红呈微醺状态,只见他跟一旁店员寒暄几句,便示意要先开车走人。

  Sam前脚走没多久,阿妹也从后门偷溜,只见她明显喝得很high,连路都走不稳,眼神略显迷蒙,还得劳动2名助理搀扶将她送进出租车,但经纪人陈镇川昨表示阿妹没喝醉:“张妈妈在场,阿妹不会多喝,被扶着走是因为路太黑,怕她跌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