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放两子见谢家人 拉姑泛泪光不舍孙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7:03  中国新闻网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锋芝”闹离婚只差签字,不过,张柏芝近日来倒是退了一步,让爱子Lucas、Quintus和祖母狄波拉(拉姑)、祖父谢贤、姑姑谢婷婷见面。近5个月不见,拉姑开心地眼泛泪光,谢婷婷更透露Lucas哄人功夫了得,贴心说“我爱你”,逗得自己很开心。

张柏芝(前左二)日前牵Lucas,姐姐戴碧芝(右)推着Quintus逛香港商场张柏芝(前左二)日前牵Lucas,姐姐戴碧芝(右)推着Quintus逛香港商场
谢婷婷(右)和妈妈狄波拉关心锋芝婚变(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谢婷婷(右)和妈妈狄波拉关心锋芝婚变(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原传出张柏芝有意在8月2日Lucas 生日时邀谢霆锋一家人修补关系,最后却破局,但谢婷婷日前出席活动坦承在Lucas生日隔天被安排在谢霆锋家中见面,“我一见到Lucas就说:‘I love you(我爱你)。’他回我:‘I love you too(我也爱你)。’我又问:‘How much(有多爱)?’他就说:‘nine nine nine(999)!’我不明白什么意思,但很开心!”

  谢婷婷还说:“他们长大了很多,我第一次见到Quintus会走路,你拍手他就跟着拍手。我们已经4、5个月没见面,Quintus对我有一点生疏是正常,而Lucas就OK!”

  谢婷婷还说拉姑一见孙子、眼睛变得“水汪汪”;Quintus一手抓住谢贤眼镜,他那一刻很凶地看着Quintus,但很快变回笑脸。难得和Lucas、Quintus相聚,问谢婷婷何时再相见?她坦言不难。拉姑是否舍不得孙子离开?谢婷婷称母亲明白事理,但“每次都会有这种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