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卫健妻子张茜否认怀孕 称急不来不要催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11  新浪女性

  导语:香港媒体8月18日消息,张茜与张卫健两人07年在内地注册结婚后,两口子开始努力造人,曾经成功怀孕,可惜意外小产,令两夫妻大受打击,两人互相扶持,并于前年在菲律宾补摆喜宴。

张茜在微博发表“珍惜论”,惹来她怀孕的消息。张茜在微博发表“珍惜论”,惹来她怀孕的消息。

  张茜和张卫健向来喜欢小朋友,而张茜今年屡传孕讯,恰巧她在网上发表了“珍惜论”:“我懂得在还没失去的时候就要好好珍惜,因为曾经失去了才知道要好好珍惜。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你要知道我有多在乎你。”惹来粉丝猜测她是否再度有喜。

  不过张茜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说:“没有好消息,只不过突然有感而发,你们不要催我,这些事情急不来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